13年的点滴 - L 篇 (1)

in #cn7 years ago

本人结婚已13年, 已经4字头, 在结婚前曾经同自己讲, 结婚之后要做个乖既老公, 怎知婚后半年就已经出轨, 过去13年来都过住出轨生活, 直到年前决定改过, 但世事会尽如人意吗?。。。。。。。。

第一个婚后使我出轨的人 …

在此称呼她做L, 当时我结婚后半年, 大约29岁, 在工作上认识, 她是上海人, 当时已经32岁已婚6年, 有一个女, 在深圳一家英资公司工作,岗位为部门经理。

刚认识时大家是用电邮沟通的, 熟络后我们就用QQ或者电话交流, 一直也商安无事, 直到第一次去深圳拜访她之后, 事情就有所改变。

第一次看见L, 个子约173公分, 中等身材,普通办公室女职员的打扮,没有土味, 长卷头髮, 淡妆, 看起来有点酷, 但可能已经有联络一段时间, 所以大家也算熟, 开会时有讲有笑, 很轻鬆就完成了当日第一次见面会议。

之后我们都一直保持在QQ联络, 之后倾谈既次数也变得越来越密, 直到有一天, 佢问我会唔会再去深圳, 如果去叫我去搵佢食饭, 我一口答应左, 佢係QQ中, 字裡间表现得有点喜悦, 之后拋下一句"挂住你。。。。", 我当时看傻了眼, 心想会不会是她发错还是讲笑呢!? 当时我自己亦不怎比反应, 所以就选择没有回复她。但之后我们仍日日在QQ找对方, 除了工作之外的话题, 还会讨论到其他日常事情包括家庭状况。

如是者日日沟通了大约两个月, 终于另一次出差时间到了,这次我是去L公司的上海总部开会, 事前亦同佢跟他提过, 佢亦都祝我一路顺风。 到了上海公司开会的那天, 我在客人公司入面见到L, 原来这个会议她亦有参与, 只不过没有跟我提及(我心里有点奇怪)。当日她明显比平日更刻意打扮, 多了一些贵气, 套装裙, 黑丝加高跟, 当年血气方刚的我, 第一眼看见, 脑海一想"让我跟她来一次挺好哦"。 幻想归幻想, 工作紧要, 整理好心情就开始我的PRESENTATION, 一路做PRESENTATION, 一路我都有意无意望下L, 见她全程笑笑地望住我。 如是者,会议结束了, 我亦都準备收拾东西回酒店,这个时候, L行过来问我, 今晚一起食饭好吗? 我在想,反正我都是一个人在上海,我 就答应她了。

那一晚, L带左我去了一间德国餐厅晚饭, 有LIVE BAND, 有自製生脾, 大家一路食一路倾, 基本没有谈工作上的东西, 这晚大家都倾得挺开心, 虽然有饮酒, 但肯定大家都没喝醉, 只是有点 HIGH而已。差不多时候, 我就提出埋单走人, 因為明天还要开会, 所以想早点返酒店做收拾好和早点休息 (事业為重好点呢), L亦尽地主之意送我返酒店。。。。。。。。。!!!

离开餐厅时候, 我个心突如其来有点奇怪, 觉得自己好像跟L第一次拍拖出街一样, 有点刺激和紧张, 在借住少少酒意下, 我就一手拖住L隻手, 奇怪的是, L亦无反抗。 上到车, 大家相对无言, 只係十指紧扣, 一路上, 我自己心入面都一直理智同慾念不停斗争, 最终自己理智战胜, 心想还是留一线吧。当车到酒店时, 我跟她说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本想叫她坐原来的车返自己酒店,谁知她跟我一起下车。下了车后, 大家手仍拖实, 面对面, 我问佢"怎麼啦, 早点回去休息好吗?明天一早还要开会呢" (那时我继续扮好男人, 回忆真想呕一次。。。。), 她没有回答, 只有将她的嘴唇送上来, 就这样大家热吻起来, 不知道吻了多久, 我竟然拖她一起步回自己的房间。。。。

在步入酒店时, 其实我已经举旗致敬中, 一路撑住一个帐蓬, 入到电梯, 那短短的十数秒, 大家又搂在一起热吻起来, 好不容易才回到房间。。。。。。。。

关门后, 大家都忘记所有, 就只顾不停的吻, 比刚才更激烈, 两唇紧贴, 大家的舌头不停往对方嘴巴中探索, 我的手亦开始不受控起来, 就直往她的屁股进发, 先搓揉一会, 就大起胆来, 将她的短裙拉起, 大力紧抓著她的臀部及推向自己下身, 这一推, L就更激烈, 更疯狂的向我索吻, 过了一会我将她拧转身, 搂在怀裡, 嘴巴改為攻向她的耳朵, 手亦向他的秘地进法, 我没有在门外游走, 就直接从上拉开他的内裤, 探手入内直达草原, 很快亦已探到她的另一双唇, 湿湿的, 就像缺堤一样, 我手指一滑就已经有一半滑进她的阴道中, 从她咀中发出了一下底沉的呻吟声, 我就索性将整跟手指沫进去。 另一隻手就往她的胸部招乎, 不太大, 我猜只有33B吧, 但还有弹性。

这时的我还有意志吗? 是有的, 我的意志就是要把她的上衣脱掉, 把她那个胸围除去, 我把L推倒在床上, 开始边吻边脱去她的所有衣服(不要问我她穿的是什麼款什麼颜色的内裤, 这么久我已经不记得了)。。。

我七手八脚就将L的防线全部退下, 眼前是一个赤裸裸的身体, 跟平日在套装包裹下的L, 又是另一个新境界, 这刻我停下了所有动作, 慢慢欣赏眼前的境物, 之后就慢慢再吻她的胸, 及用手继续照顾L的妹妹, 果一刻我未有冲动想用口帮佢。。。。。。。。! L呢!? 她亦开始将我身上的恤衫及西裤脱掉, 之后就隔著内裤轻弄我的下体, 我查实已经按耐不住, 就索性自己将内裤脱掉。。。。。。。。。。。。这刻大家都是赤条条的相对, 我心亦想, 还是这一刻大家的激情, 先来一次激烈的性爱吧!

我亦在此时发现人间最惨烈的事发生了。。。。。。。。。。。待续

Sort:  

The @OriginalWorks bot has determined this post by @feeel to be original material and upvoted it!

ezgif.com-resize.gif

To call @OriginalWorks, simply reply to any post with @originalworks or !originalworks in your messag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128.91
ETH 2303.77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