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乎KEY能否成为下一个百倍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想必现在进入币乎的诸位,手上都至少有了7万key的领取权了。很多人都关心币乎KEY的价格究竟几何。

币乎目前已经上架OTCBTC,今天(2018年3月1日)的价格是0.05分一个:

QQ截图20180301164501.jpg

想看目前价格的可以点击这里:https://bb.otcbtc.com/exchange/markets/keyeth

换句话说,诸位手上的KEY如果现在能卖掉的话,那就能直接到手三千五百块人民币。

那么就引出一个问题来:币乎的KEY是否有机会成为下一个百倍币?

想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要参考一下社交型区块链的鼻祖:steemit

5925493-9a5ca02acacf1f93.jpg

steemit是社交型区块链的鼻祖,是一个使用区块链技术搭建的社交媒体平台,用户在steemit上发表文章/图片/视频等内容后可以获得代币steem和sbd奖励。从2016年至今,steemit已经运行了快两年了,官网steemit.com目前全球排名962名,其日流量已经比豆瓣还要大了(豆瓣流量全球排名968名):
QQ截图20180301165524.jpg

要知道,虽然都是社交链,steemit和币乎还是有着本质性的区别的:steemit是综合性全能社区,旗下不仅有steemit这个对标Reddit和Facebook社交网站,还有做直播的Dlive(对标twitch),做视频的Dtube(对标youtube)。当然,后面两个虽然也采用了steem的分布式区块链技术,但是其流量和用户数和steeemit根本没法比。

然而币乎却是一个垂直社区,是一个专门为区块链和数字币而生的社区。虽然发行了代币KEY,但是也并没有像steemit实现去中心化。且币乎目前刚刚呱呱落地,还有很多bug和问题要解决。

做完steemit和币乎的对比,我们再重新回到刚才的问题:币乎key能否成为下一个百倍币?
先看看鼻祖steemit上的代币steem的价格吧:

QQ截图20180301170648.jpg

目前价格为3.23美元。

那么steem刚刚发行时的价格是多少呢?
QQ截图20180301170738.jpg

16年五月steemit上线的时候,steem币的价格是0.6美元,短期走高后常年维持在0.2美元。这期间steemit作了非常多的死,我改天再说。steem第十七次分叉后总算是步入正轨了,同时steem价格迎来了一个较高的涨幅,并逐渐到了现在的价格。期间steem最高价到了11美元。

所以,以今天的steemit这个鼻祖的表现来看,我们可以确定的是,社交链目前还没有一个币能够达到百倍的程度,鼻祖steem乘着BTC暴涨的东风最高做到了十多倍,但是很快也跌下来了,目前steem仅仅是个五倍币(相较于发行价而言)

因此,虽然我很希望币乎KEY日后能成为百倍币(废话,我还有14万key等着领呢!)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币乎没有成为百倍币的潜力,运行两年后能达到现在steem的高度就已经很不错了。

明天,我将会带来一些币乎和steemit的对比测评,详解二者金融系统上的差异与共同点。欢迎关注我!
如果你还没有注册币乎,可以看看这篇文章,有详尽的分析和风险提示:https://zhuanlan.zhihu.com/p/33862883

我是冯硕,我的steemit账号@fanso,玩steemit的朋友也可以关注我一波哈!

Sort:  

我看了币乎白皮书,里面还有类似付费群之类Steem没有的功能的功能,如果真的都落实的很好的话,还是很可能大涨的,就看团队给力不了。

币乎的白皮书我读了好几遍!

嗯,白皮书愿景是写的很好,不过这几天看key分配太不均匀了,估计超过90%的收益都是之前进白名单的人拿了,对长期发展很不利。

币乎的问题更严重!

嗯,我就是这个意思。

这个团队行动力还是很惊人的

@fanso, 我好欣赏你滴~~~ img

@fanso, 投稿到cn-reader的你肯定是文学爱好者!

好像又快到女生过节啦咧,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分析的挺不错,给你赞一个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分析的好透彻

谢谢啦!

分析得很好呀...

目前steem还是区块链内容龙头,其他相似的平台都得参考它的走势。

都想超过龙头,都想改进,做后...比如都想超过比特币都想改进它,结果呢。

Congratulations @fans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332.82
ETH 3146.25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