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找到了一个可以吐露心事的地方。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018年2月分知道 steemit这个网站8号开始注册,对于一个上网小白来说不挂vpn不能注册实在难受;网上各种百度找资料怎么科学上网【滑稽脸】. 实在找不到免费vpn就花50块钱买了个一季的VPN服务,然后嘛当然注册好了
注册时候用的QQ英文邮箱,看到有人说要用谷歌邮箱才会收到最后的审核通过邮件,吓得一身冷汗焦急的等了两天还是收到了通过邮件心才放下来。
第一次啊来到steemit很兴奋从来没有上过国外的网站 ,感觉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 【23333333写文章时都还在笑】 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一直没有见过的新鲜事,我不是一个懂技术的人来这只是因为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出生在四川广安是一个小城市这里唯一的骄傲就是邓小平了 这是邓小平的故乡;但是邓小平并没有为他的故乡做点什么(尴尬的笑)
我是一个很自闭的人的人20岁以前没有朋友和父母关系也不好每天就是对着墙壁或者空气发呆, 接受着来自那些熟悉又陌生的人异样的眼光背后消消的议论和父母的谩骂(骂我不中用,怎么生出这么个儿子当初的怎么不一屁股坐死算了,有的时候父母骂着骂着还会对骂起来互相挑毛病我就像条狗一样缩在角落),心里有话说不出,每天幻想各种千奇百怪的事情 ,幻想着什么时 候突然想不通就就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结束了就好了就不用在忍受这么多痛苦,半夜拿着刀比着自己的肚子真想一刀下去就算了但是没下去手 ;人在最后果然还是怕死的就像现在看到跳楼的如果真的那么想死就不会等那么就楼顶一蹦就完事也不会等人来救。人只有在最后生命快结束的时候才知道生命有多重要 ‘且活且珍惜吧’小时候家里穷没有去看过心理医生(估计这小城市也没有心理医生)
自从那次拿刀事件后父母就没有让我碰过这些尖的东西,后来他们没有在骂过我有事情都是轻声细语的说,慢慢的我的性格开始变了慢慢的开始和周围的人交流慢慢的有了一些朋友。
当时因为自闭没怎么读书,文章写得不好但是还是想写出来一是,因为这些事憋在心里很久很久没人可以倾诉,发在国内又怕被别人看到自尊心作祟。
二是因为希望在这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亲人或者朋友请不要用太多异样的眼光和语言去伤害他们,即便是想吐槽也请不要让他们听见,他们的内心很脆弱受不起打击,或许他们口齿不清或许待在一个地方半天可以不动对待打扰他的人表示强烈的不满·’不愿意接触甚至拒绝一切的社交团体活动(我是最后一种,每次有这种活动都是强烈的心里抗拒)。这不是不可治疗的心理疾病,能不能改变心理状态就看周围的人用了什么样的氛围去感染他们给他们什么样的心里暗示,希望这个世界善待他们。
写得不好只希望想能带动一点点的正能量,不要歧视或者嘲笑心里有缺陷的人(除了心里变态这种缺陷,下一篇就写我遇到的这个变态也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的前男友,现在想到他都想提刀剁了他简直不可理喻关于这个变态下次再说) 愿好人都被世界温柔对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497.94
ETH 3099.12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