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老了一岁,却很开心,很知足

in #cn7 years ago

今天起了个大早,还有十天过新年啦,自己也老了一岁,最近很流行这样一个段子...

我突然发现:过年就是:一群傻娘们,洗洗涮涮、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忙里忙外。
过得:不是春节,是劳动节[流泪]
过完年了,一个字,累,二个字,破费,
三个字,太遭罪,
四个字,老了一岁
过年我就35岁啦,继续着上班带孩子下班做饭的生活
IMG_5156.JPG

这真是我的真实写照啊
我喜欢研究美食,虽然炒的菜不咋好吃,却天天对着食谱研究,追求色香,是不是该给我点赞鼓励下呢
我有个可爱活泼的儿子今年一年级了,成绩很优秀,这不值得骄傲,让我骄傲的是他心地善良,让我很欣慰
本该有个女儿,可惜几个月前流产了,让我一度痛苦不堪,在老公儿子的帮助下走出心灵困境,自己不算美女,更希望做个才女,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我的职业是小学语文教师加班主任,从教已经快15年了,兢兢业业,善待孩子,教会他们真善美,分辨假丑恶
在steemit喜欢记录自己的生活,写美食,写家庭,写趣事,当然也会记录着自己不开心的事情,相信若干年后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又老了一岁,却很开心很知足

Sort:  

我能得到你的帮助吗?很多问题不懂,一团浆糊

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谢谢亲,刚刚入门。很高兴来到这个平台

大家在外国社交平台多是要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互助互赢。有兴趣吗?一起加关注交流点赞,一起进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99.04
ETH 2518.4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