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来老师第一次公开谈无代币系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版权声明

本文首发自微信公众号:朝闻夕作

作者:falseplanet

之前在自己的小密圈中吹牛说自己和笑来老师的同步率已经高达98%,就剩下还有2%没有同步到,这2%就是Mixin如何实现账务公开和无币区块链的技术到底是怎么一会事?这个一直困扰着我,也在不停的阻止我加仓Mixin,因为不懂不投啊,但是我还是默默的攒够了10个XIN,准备随时再买一些。

今天在早上在刘娟娟大佬建的Pressone分享群中看到了《金融人事》中有一篇文章阐述无代币区块链的最新消息,其中还简单提到了Mixin系统的技术概要,当下就是花了299订阅了《金融人事》来一睹为快,现在已经看完,感觉很有信心,只剩下坐等意外的好运(serendipity)了.

《金融人事》是财新网秘制收费单品,财新网的主编就是得到专栏大咖王烁老师,其中内容的公正性和真实性可见一斑,所以对无代币系统感兴趣的各位可以扫二维码关注了解详情,下图是我的邀请二维码,欢迎各位尊重知识的价值付费关注:
金融人事.jpg

Sort:  

@falseplanet, 我学习一下加密货币!

哈哈,欢迎欢迎,可以从比特币开始,然后读Steem白皮书,我觉得把握好这两个重点就OK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68.51
ETH 3201.9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