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对于心存侥幸者教育力很强。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2 years ago

image.png

你们肯定以为我要写 FTX 和 币安的事情。

错!

我就是想分享一个消息,我的主要银行卡这月1号,出金后,被司法冻结和停止非柜面业务了。

先行者们已经强调过N次了,一定要用不常用的银行卡,一定只能收OTC卖家实名身份的银行卡发过来的钱。

因为之前我这两个情况我都经历过好几次没有翻车,所以心存侥幸。这次被冻结得死死的。

司法机构是3天一个循环的冻结,直到没有问题不再续冻。

1号开始,是三个地方的公安冻结。4号,有一个解冻的,另外两个续冻的。9号,新增了一个地方的公安冻结,之前的两个解冻。

现在银行方面的回复是,12号来柜台看看能不能提款,也就是这一轮的冻结结束,看看还有没有新的冻结。如果没有了,可以提款,但是不给再解冻非柜面业务办理了,建议不要再使用这张卡。

悲催的事情是,我这张卡绑定了好多东西,各种还款和生活缴费都在这了。这下就要做各种转移了。

总结下经验:

使用专卡出金。

一定一定要OTC卖家实名的银行卡收款。

尽量避免使用大银行的卡,用地方银行的卡。

能拆分最好拆分成小额多批次,多渠道(比如支付宝,微信,银行卡)

生活费直接用支持数字货币的虚拟信用卡消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26.26
ETH 2596.37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