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打脸】新打印机测评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上篇更新都要追到5月份了,自从入职新公司,天天忙的跟孙子一样,已经太难腾出精力来写订阅号了。但是今天还是要更新一篇,因为这篇是【真●打脸】。

如果之前读过我写的这篇《自从打印机换了连供,打印是真香》的话,就知道为啥我说是【真●打脸】了。

连供香不香,那是真香!那为何我要写【真●打脸】,因为外置的连供它是真不香。最大的问题就是断墨。

断墨的原因我还没有找到,目前也只是推测。

由于连供系统的原理是通过大气压来实现外置墨盒给内置墨盒注墨,就像U型管。内置墨盒里有海绵,如果里面的空气排不干净,外界温度气压的变化,我推测会导致内置墨盒的空气进入连接内外墨盒的软管,进而导致断墨。

断墨后的唯一处理方法,就是卸下来内置墨盒,拿吸墨器抽墨,直到把里面的空气给抽干净。

打脸的地方来了:每次出现断墨故障,处理一次的时长大约是三个小时,且还要弄一手墨。基本上还不如之前注墨省心。关键是频繁的使用吸墨器,终于把内置墨盒的喷头也给搞坏了。

image.png

既然不香了,那么就买个新的吧!

现在各个厂商已经推出了内置连供的打印机了。也还要感谢商家的推动,从手动注墨到外置连供,直接就把厂家靠耗材挣钱的路子给截断了。厂商没办法,为了挣耗材钱,才搞了内置连供。

既然厂商研发的连供,那么我猜想之前遇到的问题,应该能够避免吧。

经过筛选,最终在惠普Tank519 和 爱普生L4168 之间选择了 Tank519。

下单,收货,开箱!(左边是旧打印机,搬来对比下,准备二手卖出)

image.png

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搬到书房,打开墨仓盖,准备进行安装调试。

image.png

赠送的原装墨水排排队,明显感觉墨水量比早期单纯墨盒的墨水量要多的多的多。

image.png

内置的连供应该怎么安装?这个得需要仔细看看说明书。因为发货过来的打印机的内置墨盒是独立真空包装的,并不是全部安装好的。

反复确认几遍后,明确了顺序,先注墨到墨仓,然后拆掉墨盒拖车的支架,最后安装墨盒。

来张注墨的靓照,注墨从来都未有过如此的轻松加愉快啊!

image.png

照片看注墨不过瘾?没事,我还有拍视频。

注墨结束,拆下支架,表示这个支架的做工用料真足,即使就是个一次性的东西。

image.png

这个支架的目的,我推测主要就是为了防止漏墨。可以看我标出来的那两组空洞,就是堵住来自墨仓软管的墨,毕竟因为是先进行的墨仓注墨。先注墨到墨仓,应该是为了把软管里的空气排空吧。

最后,安装上墨盒,就开始校准喷头,打印测试页了。有一点很想吐槽,那就是这个屏幕,感觉很鸡肋啊。因为几乎所有你想要看的信息,当你按完面板上的按键后,就会把要显示的信息直接打印出来,这。。。。。。也太浪费了吧。

image.png

OK,脸也打了,开箱也结束了,容我再用半年,看看原厂内置连供会不会翻车。


ET碎碎念,每周一,晚六点一刻更新,欢迎订阅


好用不贵的VPS推荐

https://1hour.win


感谢你的阅读,我是中文区见证人之一,欢迎通过 AuthSteem 来给我投票,或者打开 https://steemitwallet.com/~witnesses 页面,输入 ety001 进行投票。

2.gif

中文区的见证人目前有:
支持一下他们(按字母顺序),一人可以有30票


Thank you for reading. I'm a witness.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witness vote! You can vote by SteemLogin. Or open https://steemitwallet.com/~witnesses page, input ety001 to vote.

2.gif

Sort:  

thanks a lot for your support !!!
~~Who seeks shall find~~
Not sure about that
but he who doesnt will definitely not
*~~Sophocles~~*Catocles


(if you dont want these or consider it spam then please leave a reply to this comment instead of downvoting and i will follow up)
unless stated otherwise, you receive these because you voted on a @tyrnannoght post

$trendotoke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572.94
ETH 2630.79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