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1——Hong Kong urban architecture light show【香港城市建筑灯光秀】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nap.jpg

大家好,我作为一名从未出过国的中国青年,在Steemit上看到了世界各地的风景和文化。

那么我想,当今的中国凝聚了华夏五千年的文明,拥有层次丰富的城市风光,许多人也是对中国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因此我制作了一系列的视频,用我擅长的图像和音乐带你穿梭在中国的每一座城市,有帝都魔都之称的北京上海、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李白杜甫无限迷恋的成都、山水城林一体的城市南京、每寸土地都是一本历史书的西安、当然还有风景秀丽的宝岛台湾……

希望我能尽自己的努力,借助Steemit这个平台,让更多人认识中国的文化,让更多的人领略中国的风范,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爱上中国!

如果大家对我支持,我会将其化作继续下去的动力,感激不尽!!!

Sort:  

很棒呀,支持你,多多发布中国的美景。

你这个想法真的很棒~支持你~
我follow你了,希望有机会多多交流

看过热气球想去土耳其,看过雪山想去瑞士,看过樱花想去日本。我希望有人看过我的文章会想来中国,哪怕仅有一人,也足矣。任重而道远,谢谢你的陪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8589.32
ETH 2636.10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