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随感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年的元旦假期我是放在后面休的,休了大概一个礼拜。家里人听见我休息都很开心,尤其是大姐,一定要我带着女儿到她家去住一段时间。于是我就带着妈妈和女儿一起过去了,打算到周六下午回。周六上午发生了一件事情,爸爸打电话说把钥匙丢在家里进不进去了。我记得当时是10点45左右。听老爸这么说就立马准备东西,打车要走,连给大姐准备的机会都没有,幸好过了一会老爸打点话说,他可以到外面去转一圈,等我们下午回去,事情才解决。

事后大姐就和我分析了一下她说,我们家的人性格都不是很好,遇到事情总是非常的急,喜欢操心。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说我们到老以后身体都没有性格不急,不怎么喜欢操心的人的身体好。她这一说确实点醒了我,是啊,就比如上面的事情,如果碰上另外一个人处理绝对不会如我如此急躁,试想就算开车回去不也是需要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那个时间正好是饭点,估计爸爸也会到外面去吃饭。最后还不如吃完饭回去。

生活中我也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事情,其实有的时候需要我们静下来好好想一想下面一步该怎么做。当你缓一缓,你自己也轻松了,也能找到更好的解决方式。这真是给我上了一课,真希望以后的自己不要再这么急躁。

Sort:  

思考完再干

我遇事就会很急,想改,但很难。

Congratulations @ernestin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