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角色,享受角色带来的快乐| 谷哥点名#11“角色”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网络

你去过夜店吗?
酒精混合这和香烟的气味,人声鼎沸,震耳欲聋的音乐包裹着性格的身体,纸醉金迷,人们沉醉在这里面,随着音乐摇摆。

这里的人你分不出他的身份,女人们都画着精致的妆容,男人们都尽量让自己更帅气,他们在舞池里扭动,荷尔蒙的作用让他们格外美丽动人。

我们来到了A是最繁华的地方,这里高校云集,留学生更是多的无数,这里的夜店来的最多的都是大学生,关键还是很牛逼的大学。很违反常规的是,来这里的学生可能是年年拿奖学金的老师眼里的乖孩子哦。


图片来自网络
小晴是学经济的,学校和专业都是全国数一数二的。10点上完晚自习,脱下衬衣和休闲裤,穿上低领包臀连衣裙。在卷发和精致妆容的承托下,她变得更加妩媚动人。和朋友坐在散台上,熟练的掷着骰子。输了就很坦然的喝酒。

我问她为什么来,她说,体验生活。她说来这里的人丝毫不掩饰自己对性的渴望,一句“约吗”就能表达出所有的意思。

我们问题作为全国数一数二的大学学生难道不觉得别扭?

她反问:名校学生难道就不没有心理需求,不用娱乐?更何况我还是这么优秀,不让我玩,有道理吗?

我说你说的对。

她说:这都是我的人生,别迷失自己就行,没有人永远活在光明里。人们总是有太多的偏见而产生误解。

生活中我们有很多的角色,你可以向小晴一样白天是好学生的角色,晚上是夜店的大姐大的角色。别迷失自己就行。做自己的角色,享受角色带来的快乐。

感谢大家关注 @ernestine,以往参加的 @jubi 的活动:
The pianest --- 他指尖轻弹,不仅弹出美妙的音乐,还弹出了历史,也成就了一部好的电影#5电影
梦----这里的梦是为逝者造的-The Dream Here Only For The Dead
不被看好的爱情,并不一定就不长久
认真的追梦者 | 谷哥点名#10“认真”

Sort:  

角色差距大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617.33
ETH 3012.20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