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Steemit上面的机器人---Cheetah

in #cn6 years ago

相信如果你发过中文帖子,多多少少会得到Cheetah的点赞和回复。
回复的格式:

Hi! I am a robot. I just upvoted you! I found similar content that readers might be interested in:
www.xxx.com
(你好,我是机器人,我刚给你点赞了。我发现一个相似内容的帖子可能会对你的读者刚兴趣。)

不要看他说的这么有礼貌,翻译成白话就是:你这个剽窃犯!你抄袭了!我点赞侮辱你!

没错,cheetah是steemit上检测帖子是否是原创的机器人。
本来有机器人检测社区的帖子,保持帖子的原创性是个好事。但是这个机器人对检测中文帖子的能力实在是太差了。
比如 @liuzg 的帖子我对祖国传统医学的理解|月旦评|品乐书会|同一本书
cheetah花豹到他的帖子评论了一番:
liu.PNG

点开cheetah给的链接:
blog.PNG

这是一个个人的博客,但是里面帖子没有一个和 @liuzg 写的相似的。

再比如之前 @maiyude 写的一篇帖子:《steem 指南》——机器人与小号
内容是关于steem的指南。
cheetah又跑过来凑热闹
maiyude.PNG
点开cheetah给的链接,是关于雨中太姥山行。这和steem指南差了个十万八千里。
fujian.PNG

cheetah来光临你的帖子不会踩你,但是有些看你帖子的人以为你的帖子不是原创的,会踩你的文章。所以如果你写的文章是原创的,记得回复cheetah说明一下你的文章是原创,省的读者误会。

cheetah的级别现在有72级,很难像踩其他小机器人一样踩死。
等我们cn社区慢慢壮大,每人一脚,踩死他!

吃我一脚!
fantasy-3186483_960_720.jpg

Sort:  

看你的文还有你和惜光的聊天都很有意思!一起加油吧

一起加油!

你是在为我申冤啊!谢谢

不客气,那个花豹迟早会被我们踩死

等你们把它等级整的差不多了,我也跟着补脚!

@ericet, 棒棒哒~~~ img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玩玩玩!嘿嘿...

周日那天,我也遇到了,只能回复一下是原创,好像也没其他办法了

对的,等级太高了,踩不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之前也遇到过,自己写的,结果说抄袭…问了前辈,才知道是机器人中文不好…
确实回复声明一下比较好…

嗯,应该回复一下。那个机器人每天会发一篇帖子,记录他昨天一天找到抄袭帖子的链接。如果被一些不明真相的读者踩了就不好了。

我靠,原来它还会每天发一篇汇总贴=_=…好坑啊…

对的,很坑的。https://busy.org/@cheetah/2018-03-26 这是昨天的,好几个cn区的人上榜了

(⊙…⊙)也是无奈了…

@ericet 兄弟最后那一脚是天惨脚吗?XD

嗯,我也对花豹很厌烦,每天跑来惹是生非……

是如来神脚:P
等到等级高了,我们一起踩死他 哈哈哈哈

Hi! I am a robot. I just upvoted you! I found similar content that readers might be interested in:
www.xxx.com

你这个网站看起来很猥琐,我不点击

我承认我是假冒的,但你得小心你把真的robot给招来了

哈哈哈,我会魔法,巴拉巴拉 !whitelist cheetah

机器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那快叫他们来点赞侮辱我吧:P

Lol, 不知道這機器人有沒有開源,有的話可以考慮幫忙訓練一個判斷中文的版本..

没有开源,都是一群老外在开发,所以中文才这么差

踩72级,那得多久啊

只要cn区大佬带头,先把他踩成60级,然后cn区60级的踩他,踩成50级。。。直到被踩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297.02
ETH 2687.45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