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手上的Steem/SBD换成SBD/Steem(结尾附带秘籍)

in #cn6 years ago

Steem登入火币以后,很多新手村的村民开始捣鼓买Steem。
买完Steem后,不知道怎么换成SBD。所以这里简单讲解一下Steem->SBD 和 SBD->Steem的流程。

1.首先登入:https://steemit.com/market

image.png

2.a 如果想把手上的SBD换成Steem,在左边购买Steem填上心仪的价位和数量

image.png

2.b 如果想把手上的Steem换成SBD,在右边出售Steem填上心仪的价位和数量

image.png

3.点击购买/出售按钮

image.png

4.会跳出个确认订单信息窗口。确认好信息后点击确认

image.png

5.确认后,会要求输入Active Key或者Master Key

image.png

6.成功挂好单后会出现以下提示

image.png

7.成功挂好单后,并不代表交易成功。需要找到合适价格,匹配成功。

写在最后

贡献几种涨币法子:

  1. @softmetal鸡贼法:SBD和Steem价格很多时候并不是1:1的,有时SBD价格高于Steem,有时Steem价格高于Steem。
    这个时候就推荐使用 @softmetal鸡贼法
    简单的说就是如果Steem的价格比SBD高,把手上的Steem换成SBD。等手上的SBD价格高于Steem了,再换成Steem。这是一种涨币的方法。一般周期2,3周(我玩steemit 3个月倒腾过4,5次)

  2. 买赞法:当你手上有steem/sbd的时候,先不要着急把steem/sbd 换成SP。
    试着用steem/sbd给帖子买赞(帖子设置一定要50%sbd/50%sp)。这样你的steem/sbd会有一部分转换成SP,剩下的steem/sbd可以继续买赞。
    这个法子在steem feed price(喂价)大大低于steem市场价值的时候会起到涨币的作用(比如上周steem上火币的利好消息下,steem大涨)。

  3. 坚持写作:当steem价格好的时候,写文章的收益会多。当steem价格不好的时候,写文章得到的SP会多。所以在任何市场价格,在steem上写作还是比较稳定的。

Sort:  

学习了

STEEM的交易方法会越来越多的,更多的交易所会上架的。

看好steem!

我在https://blocktrades.us/上换的,是不是手续费更高啊。。

对的,而且不能设limit

请教个问题,steem换sp是固定1:1的吗?

我个人感觉并不固定1:1,但很接近。比如回复你的当下,我看了眼blockchain,1steem=0.997steem power

好哒,感谢~

初心術

什么法术?

不思考,不研究幣市,不學區塊鏈技術。

時候到了,自然便可買賣倒騰。

哈哈哈哈,这么一说,鸡贼法一下子文艺了

佛法自然
自自然然便富有了

佛系炒币,哈哈哈

看來,您可另出一帖。

还要发展成长篇小说吗?哈哈哈

从买币到换币我都是瞎琢磨出来的,每一步都惊的我一身冷汗……

厉害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ericet,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现在Steem:SBD 的价格不错哦

对的,有steem就换成sbd等sbd升值

感谢村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4582.42
ETH 3502.7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