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收到GEEK的空投?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打开Steem-Engine的钱包,发现钱包里多了一个叫GEEK的币。

webwxgetmsgimg.jfif

查看了一下介绍:

GEEK tokens rewards content creators for their intelligent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y.

GEEK币的用意是奖励励内容创作者对社区的智慧贡献。

现在锁仓功能已经开启,解仓需要7天,每天获得1/7.

GEEK给PAL的持有者发送了空投。每人空投1w个GEEK。但是好像程序的问题,部分人收到了2份的空投,而部分人1份都没有收到。

如果你在这份空投名单上,但是没有获得空投,可以去这篇帖子下面留言:https://steempeak.com/palnet/@holovision/geek-token-airdrop-are-you-on-the-list

如果你打不开google sheet,留言告诉我,我帮你查看是否在名单上。 ---

Sort:  

我收到 2 份之餘,還額外收到 836 GEEK,總共 20,836 GEEK。

那836是来自cn-pal的,cn-pal拿到了2w,所以分给代理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应该在,不过没收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的确在,到帖子里面回复吧

搞到了,我就喜欢这种数量看起来暴力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不值钱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正常一萬個。我已經是j開頭了,不知道是什麼順序,或是他們是有時當有時正常。那可真不穩定。

名单上的人都是1w个,但是程序运行到后面出现了问题,部分人把后面一位的那份拿走了,所以有人获得2w,有人没有任何空投

我只有
2119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代理cn-pal分给你的。你在名单上,可以去帖子留言拿10000GEEK

我有呢~~~大家都是一萬個

后面程序出了问题,部分人拿到2万,而拿到2份那人的下一位就没拿到。

google sheet寫一萬個,但我也是收到了二萬個...

你是下一位的痛苦根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收到了10000个

活跃的用户几乎都有收到吧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多谢村长,我就是那种在列表而没收到的~(┬_┬)

去留言看看

嗯,留言了,早上发现已经到账啦,哈哈哈!但是好像还不知道GEEK到底干嘛的~好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210.52
ETH 2627.33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