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好腻害 谁不是呢 😂 哦~可能勇敢是吃着麦当劳的汉堡长大的对吗
@teamcn-shop

他是吃着菜市场的汉堡长大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里是哪里?你是谁?我又是谁?我是来要点赞的!快!男左女右不停给我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为啥新手村送外卖也把拉仔叫来啦?@teamcn-shop

你是谁?为啥你知道我是谁?为啥我会在这里?我是来要点赞的!给我!给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点了 好凶哦~ 哈哈

谢谢。才发现你不但样貌出众,身材非凡,而且心底善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ahaha 又来骗赞吗 @teamcn-shop

你好鸭,金鱼佬!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暴雨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金鱼佬!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迎着暴雨 开着卡车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是不是右上角那个旗是点赞?送你旗好不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村长!

@itchyfeetdonic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在晴空万里 开着UFO 念着软哥金句:"闭着眼睛都觉得你丑 你丑,可是有人瞎啊 虽然你长得丑,但是你想的美呀。" 给您送来
奶黄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9
BTC 59214.68
ETH 2622.6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