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辣鸡爪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鸡爪这道菜对于老外来说,可以列入恶心的食物名单。因为他们觉得鸡天天在地上踩,那是有多脏啊!

家附近的国外超市偶尔会进几次鸡爪,每次看到都会多买几盒回家。无论卤着吃,还是用来做泡椒鸡爪,都是很美味。

有一次看到超市有鸡爪,就买了3,4盒。结账的时候,一位上了年纪的收银员看到我买的鸡爪,眼里充满了嫌弃和恐惧,连拿鸡爪都不敢拿(鸡爪在包装袋里面)。

我看她不敢拿,干瞪着动也不动,就好心帮她刷了一下鸡爪,并且打包好。她看到没有任何感谢,反而对我说,这鸡爪是她见过最恶心的东西,我连碰都不想碰。

在外国人眼里恶心的东西,对我来说可是美味。回家老婆给我弄了韩式辣鸡爪,可好吃了。

WeChat Image_20191014000328.jpg

很多时候,老外觉得不好的事物对于我们来说是很美好的。差别可能是文化上的不同。

好了,不瞎说了,吃我的鸡爪让他们看着去吧。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0-1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0-1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鸡爪可是美味😍️😍️😍️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是的,我也觉得是美味,就是老外连看都不能看

哈哈,好巧,正在吃鸡爪。!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间美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村长!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6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你好鸭,村长!
@zerofiv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6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255.87
ETH 3271.92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