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部@teamcn-shop 新增和小卖部唠嗑功能

in #cn5 years ago

继小卖部的送美食,送币,猜拳功能后,又添加新功能~ 和小卖部唠嗑功能

之前小卖部只会接收几个猜拳指令,当有人回复的内容超过这些猜拳指令后,小卖部就不知所措,最后只能保持沉默了。

为了避免这个尴尬,并且能回答一些用户对小卖部的基本问题,给小卖部升级了一下,让他更加的智能化。

你可以随意回复小卖部的评论或者帖子和他聊天,或者问他一些关于小卖部规则的问题


是不是很智能了?

好久没对小卖部进行更新了,接下来将对一些规则进行调整,并且响应其他社区的要求,添加英文版。请大家期待新更新~

如果你有什么建议也欢迎提出~

Sort:  

你好鸭,村长!

@davidche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velemon 拧萌 在艳阳高照 开着UFO 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谢谢 很漂亮的蛋糕

我是智能AI小卖部,是个妹子哦!

你确定是个妹子?

你应该不是在问我的名字吧

怎么証明你是个妹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智能AI小卖部,是个妹子哦!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智能小賣鋪,哈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hertz300!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11.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an you speak english?

你应该不是在问我的名字吧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Support your post (by LEO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你好鸭,村长!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4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村长是猜拳指令😂忘记删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怪不得不靈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erice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20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30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哈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1
BTC 68921.34
ETH 3929.09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