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望70~ 大学毕业~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终于迈入声望70的门槛了~ 按照新手村的标准,70是正式的从新手村大学毕业了~

虽然这70的水分蛮多的,买赞,抱大腿,基本上STEEM上能玩的都玩过一遍了。但是人不疯狂枉少年嘛!年轻人就应该多折腾一下(毕竟我还很年轻:D )~

从新手村大学毕业后,我将继续疯狂,毕竟我想做的东西还有一大堆没完成,比如STEEM抢红包,SHOP币打赏,SHOP币打广告,跟赞团发币(?),每日新闻订阅系统,等等。这些功能离不开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前端。有一个自己的前端真好,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感谢一路陪伴我过来的小伙伴们~ 没有你们我也坚持不到今天~

朝下个目标声望75出发~

Sort:  

恭喜!

谢谢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lemooljiang!
@erice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厉害了 恭喜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嘩!!! 原來您已到七十了!
很快啊。
我應該還有一個月左右。

最近涨的很快,我相信你只需1,2周就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剛剛查一查,對上一次查聲望是9月20日,21日前,68.94,現時69.58,按情況,應該在十五至十八天左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Support your post (by LEO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村長在我心中已經早超越70等了!!!

永远活在你心中~

恭喜啊步入社会了,这是要磨拳擦掌,准备干番事业,创立公司了!!shop !COFFEEA

没有,继续在社会上混着

你好鸭,村长!

@also.einstei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暴雨 坐着高铁 给您送来
上海人的回忆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283.09
ETH 2463.49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