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在Steemit上变有钱人?

in #cn6 years ago

你是不是在steemit上写作很久收益还是不怎么样?
来,我教你快速在steemit上致富的办法!

等着busy.org 抽了,然后看看自己的账户价值,是不是有继续写作下去的动力了?
10232FBE-B00B-4E22-8065-7C344532771E.png
第一次账户价值超过$1万~

好了,不闹了。今天busy.org的SBD价格错的离谱,应该$1.7的SBD瞬间变成$40!
image.png

话说busy.org的SBD价格是来自哪里的?难道是来自HitBTC?或者是所有交易所的均价?
image.png

Sort:  

佛系炒币!

不炒了,留着当传家宝!

标题党!欺骗了我纯洁的感情!

You just planted 0.21 tree(s)!


Thanks to @ericet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4490.64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669.17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你是不是在steemit上写作很久收益还是不怎么样?
XD
寫作跟收入成反比是很正常的啊...
開心就好了咩
(我不會告訴你, 我看到數字就頭痛)

我没靠写作赚钱,我靠买赞赚钱😁

最厲害是你

哈哈,是不是 看着就舒服

舒服多了~ 老子也是价值上万的主了!哈哈哈

天亮了!村长醒醒!

醒来了~ 但是钱包里还是价值过万

嗯呢!那就继续睡!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村长要变土豪了 XD

我是土豪,我骄傲~

恭喜村长。变小鱼了。村里发红包

我一直是小鱼。。。

Congratulations @ericet!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9828.11
ETH 3825.90
USDT 1.00
SBD 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