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罚

in #cn5 years ago

昨天,所长@annzhao在群里发了一个据说是后妈体罚孩子的视频。

1555421680.jpg

先不管是亲妈还是后妈,拍视频的人什么心态,后妈的行为是否正确,真打还是假打?就说说体罚这事吧。

可能体罚是老一辈遗留下来的优良传统,我小时候也经常被打。原因是我小时候吃饭特别慢,一口饭可以含个一小时。所以不出意外,我亲妈每天变花样的打我。

老妈的武器装备有,扫帚,扫帚里面抽出的一条“竹子”,竹子,苍蝇拍等等。

如果按照粗细排列,扫帚>竹子>苍蝇拍>扫帚里面抽出的一条“竹子”

但是我最怕的不是最粗的扫帚,而是扫帚里面的竹子。这是我网上找到相似的扫帚,里面抽出一条。

你可能觉得就一条有啥好害怕的。可怕的是这一条里面有很多分叉,所以打下去多条伤口。扫帚的杀伤力集中在一处,而这条打下去,大范围受伤。最要命的是,伤口在1,2天就恢复了,亲妈看到恢复良好,继续打。

打完还能插回扫帚继续用来扫地。简直是居家旅行,不二的体罚良品!没人在的时候,抽起一条打我,人在的时候,抽回一条继续打扫卫生!

现在的勇敢,继承了他爸的优良传统,也是吃饭特别慢。在看到勇敢的情况,我才知道当父母的难处。想让他多吃点,长好身体,而他把吃饭当儿戏,吃一口就到处跑。恨不得马上淘宝一把扫帚过来抽他!

Sort:  

Congratulations @wongshiying, you are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that shared by @ericet!
@ericet will receive 0.03074400 TRDO & @wongshiying will get 0.02049600 TRDO curation in 3 Days from Post Created Date!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加油!@ericet
鸽子在mediaofficials支持你。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其实对小孩罚是为改正,不能真正打。只要小朋友知道就可以了,不可以用对大人的准则去要求他们。就如吃饭快慢的问题,每个人体质不同,做事快慢当然有差别。用暴力要求吃多点,不如规定时间吃。觉得不够大人可以在两餐之间为他加个点心。!shop

只能分餐了,吃的实在太慢

我儿子倒是给我抽了无数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用什么装备?

衣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就刀子嘴豆腐心吧 你哪里狠的下心下的了手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恨不得拍死

!BEER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聽米高的建議。以後1%1%給了

Sorry, you don't have enough staked BEER in your account. You need 6 BEER in your virtual fridge to give some of your BEER to others. To view or trade BEER go to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21.51
ETH 3262.6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