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媳妇今天又来微软蹭我吃喝

in #cn3 years ago

对了,忘记说了,剑桥微软这边是每个月第四周的周四(偶尔会改成周二或者周三,如果有会议活动啥的就凑到一天了)会有一个免费的午餐 (Lab Lunch), 这一天我就不让媳妇过来蹭吃了,毕竟不想让公司认为媳妇是在占便宜。

[caption id="attachment_62712" align="alignnone" width="1152"]微软剑桥研究院的免费午餐 微软剑桥研究院的免费午餐[/caption]

[caption id="attachment_62713" align="alignnone" width="2048"]还有免费的甜点 还有免费的甜点[/capti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3
JST 0.083
BTC 62370.93
ETH 1656.58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