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好声音 & 吉他自弹自唱 guitar|| 《温柔》初级版本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171211212226.jpg
Hello,everyone! This is my masterpiece of guitar playing, wish you like it!!!

吉他可能是我能够在steemit或者其他社交平台上能拿得出手的一项技能了,@tvb姐点了我的名,错过了上周,这周六乘着微风,走在阳光下,突然温柔了一番~

每个人都需要他或者她的温柔,只希望,我的每一个朋友和认识的人都能够享受到这个世界给我们的温柔,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照顾好自己,接下来给大家来段《温柔》,希望大家喜欢!

这是全名k歌的链接,在国内更容易打开~
温柔轻柔阳光版

This is the version of soundcloud:

This is @elbowroket , thanks for your viewing!
like you!!!

Sort: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承让承让~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羡慕会唱歌的人,我从小五音不全~唱歌跑调~~唉!

这个也是可以练的哦,或者你的天赋在其他地方等着你开发呢~

我小时候也跑调,虽然现在还是很难听,但貌似不跑调了,多练习就行可以啦。

不错~~~!!!!

谢谢黄总~

你不发个音吗?对不起你叫黄莺这个id哈哈哈

黄总在酝酿哈哈

我乐感特别不好,节奏感超烂,唉,郁闷了,我为这事郁闷了好几年,后来索性不玩唱歌了。

@dapeng发起的这个活动,再度引发了我的郁闷。我羡慕你们弹唱的可以把节奏卡得如此准的。

不急,也不用郁闷,这个可以练起来的,之后可以多在网上学学呢

好不容易来到这里。好听!点赞!不犹豫!

建议亲想办法加一个墙内能听的链接,这样会有更多人听到亲的声音,自然回复也会多一些的。

已经更新添加了,谢谢@tvb姐的建议~

可能一边弹一边唱,分散了你的精力,我觉得还可以唱得更棒!
不过难度系数高,羡慕会弹吉他的,我也学过一个月,啥也没学会,手笨加上没天分、

现在玩吉他比较少了,所以没那么熟练了,想学吉他就得坚持练习,手指要磨出水泡好几次才算入门哈哈!

好棒呀!温柔的歌 温柔的声音

谢谢~你也很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