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遇见你 遇见更好的自己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这两天突然觉得整个人有些恐慌和迷离,不知是因了和大学同学三年后重聚又别离的伤感?还是自己离开这座小城的日子越来越临近的缘故?或许各种掺杂吧……
1533485892760.jpg

其实第一次听到这个变动风声的我,内心是狂喜的,想着终于可以换个环境,结束这近三年如单摆闹钟般的单调,真是极好[没办法]

这份工作,如果撇除和爸妈交换的成分之余,还是极爱的,对于它,我努力且尊重,我用自己的知识回报丰满我的物质生活,觉得更加的理所当然,所以,去年当我执拗的坚持用自己的工资和理财收入换我的东方红时,我知道老爸不喜欢(他总认为应该换辆好的,更安全,嫌这车太小),但最后还是遂了我的意思,没多说什么。
1533485912714.jpg
我的小车,我视她如珍宝,虽然不是第一辆车,但买下她的一分一毫却都是我自己挣来的,所以感觉格外亲切,自然的,打扮她也成了我日常支出的一部分,然后让她陪着我美美哒出门,那一整天的心情也都会特别美[大笑]

昨晚陪老妈去超市回来,她急匆匆要上楼看电视,我干脆就一个人坐在车里漫无目的听着歌,听到孙露的《怎样遇见你》时,场景又勾回到这次同学聚会的焦点话题(忆当年)——国境之南的那场毕业旅行。
1533485921059.jpg

15天,逆时针环岛,自驾、机车、双脚……我们用各种方式丈量台湾,行走于巷弄、行走于市集、行走于都市,我们寻香——为网红美食而行走;我们访古——为人文历史而行走;我们探索——为下一个未知而行走,满足,让我们继续做梦,遗憾,让我们不断追梦。

这场旅行我是倾心相付的,从最初的证件手续、机票预订,到后来的自驾车辆、民宿、行程攻略……只因它有太多太多的值得[飞吻]

[爱心]还记得初入校门时,第一次在图书馆看到夏珑恩写的《发现这么美的台湾》,里面这样描述过:台湾是日月潭的薄雾,是阿里山的姑娘,是罗大佑的《鹿港小镇》抑或是陈绮贞的《九份的咖啡馆》……以至于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无意识地把去一趟台湾列入「青春结束的时候我该做些什么」的to do list

[爱心][爱心]匆蓉岁月,即将各奔东西的我们合计了这场旅行,它,于几个爱造梦的小妞而言是又一次成人礼,在最美的时光里,做最想做的事,走最想走的路,去最想去的地方……很自然的,“蔷薇盛放的年华尽端,你(台湾)微笑的剪影,挥之不去”,让我们无法say no

[爱心][爱心][爱心]我们为这场旅行配置了最最完满的时间和阵容,因为我们底气十足,我们能够用自己的理财小收益为它买单,为青青校园画上完满的句号,以祭奠不悔的青春,我们自豪!

Sort:  

Congratulations @eje545!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21.51
ETH 3262.6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