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it团队有可能捞钱跑路吗?

in #cn7 years ago

前后有点矛盾吧。“大鲸已经 down的差不多了”,换句话说,也就是 “能跑路的已经跑路了”。

我不知道你对 SteemIt 团队的信心从哪里来。先前也就 SteemIt 盈利模式和你探讨过,至少在目前看来,这个公司长期的利润增长点并不明确。

Sort:  

又见到你了,眼光总是这么犀利。不矛盾,大鲸跑路与运营团队跑路是两回事,投票持有人在股市把股票卖掉跟上市公司跑掉不是一回事,大鲸只是股票持有人,而 Steemit.inc 团队才是上市公司,他们不可能跑路。

关于SteemIt盈利模式,我之前也表达过自己的观点,Steem的重点在于注意力经济,而不靠广大读者来付费。

当聚集到一定人气,形成足够注意力后。

  • 品牌机构会入驻,通过投入资金进行广告宣传,形式除了硬广,还可能有其他更丰富的形式,比如通过给产品使用者写的产品评价点赞投票等。

  • 除了品牌机构,想出名的个人也会投资,让自己的投票更有价值,吸引更多的粉丝,比如,我就在攒SP,给我的追随着投票,鼓励朋友们跟我留言交流。

  • 各种机构、个人可能会花钱Promote发布的通知、声明等,现在已经有在做的,看promoted页面。

生态链发展也会让Steem更值钱

  • 基于Steem的游戏可能获得发展,当前,简单的SteemDice就有很多人在玩,形成强大注意力后,必然有人开发更好玩的Steem游戏。

  • 建立在Steem区块链基础上,做个网上商城不成问题,已经有人做出来了。

  • 即便Steem作为单独的货币,也有很多优势,用户名即地址,转帐迅速,无交易费,这一点可以通过给我转帐体会一下。

正是你看不到它清楚的盈利模式,才说明它潜力无限,要是人人都一眼看到了其必然的利润增长点,早有资本大鳄砸钱做竞争产品了(目前就有跃跃欲试已试的了)。

当然,我也一直强调,风险也存在,Steem有可能倒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800.55
ETH 2331.6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