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新体验|生活记录

in #cn6 years ago

夏天要来了,姑娘们已经开始烦恼衣柜里的衣服不够,鞋子好像也要换新了,而手指甲也要换个新花样来迎接盛夏ପ( ˘ᵕ˘ ) ੭ ☆

越长大就越想体验生活的所有新鲜事儿,这不,昨天我去做了一次美甲,超级开心,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捂脸]人生初体验啊y( ˙ᴗ. )耶~

进入美甲店,店主有一只特别可爱的泰迪狗狗,它很热情,总是舔我脚,绕着我转,但我害怕狗狗Σ(゚∀゚ノ)ノ。因为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有人正在做美甲,所以我等了一会儿,店主姐姐让我先选款式,说真的,每一个都超级漂亮,都很喜欢,选的很纠结。最后选了一个粉色芭比,可能希望招桃花吧[害羞〃∀〃]

店主姐姐先给我修剪指甲,去死皮,然后再开始上指甲油💅这样捣鼓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大功告成啦!真的特别喜欢,新的体验,换一个新的心情(●'◡'●)ノ❤

分享我第一次美甲秀

Sort:  

So so so cool post. Good for you @dumping

Upvote yah..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552.37
ETH 2295.79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