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慶祝

in #cn4 years ago


大家的父親節怎樣過呀?

原本想上來貼個文,無奈網路不給力上載不了片。。。


我爸平時不愛吃甜食,唯獨對cheese cake鍾愛

所以拜託朋友專門制定一個

Orange earl grey cheese cake

不但有賣相,吃起來可美味了

超愛🥰🥰🥰🥰


晚上,我們到我爸最愛的煮炒



三個月沒有出門,一桌子海鮮加上一豆腐(太餓忘了拍), 一共才馬幣一百一十,這價錢還算親民。


就這樣,我們的父親節簡單地過了。我還是那句,生活總要有點儀式感,簡單可以還是要慶祝的。😘


Sort:  

我來了!總於用上小程式了。支持妹妹的老爸節 !shop !

谢谢拉哥,想请问程式是不是看不见留言呢?

我試試看回复自己

你好鸭,dryuen!
@dailyke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原來可以回覆,可是看不到我自己的留言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