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投诉了一次长城宽带,结果超出了我的预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图文无关:慕尼黑宁芬堡宫的鸭子,拍摄于2017年06月

家里办长城宽带的时候,对它的网络质量有一定的心理准备。考虑到我也没有特殊的需求,不玩游戏,不搞外贸,能够满足基本的上网需求即可,从价格的角度选择了长城宽带。

办好之后,体验到了网速的慢,尤其是到了晚上,刷一个网页要转半天才能出来。慢慢的,我也就习惯了这样的网速。很少考虑到去投诉,因为我觉得在国内这种情况投诉可能也没什么用。

周五晚上,网速变得奇慢,后来除了百度之外的网站都上不去了。起初我以为是路由器的问题,就重新设置了一遍,发现还是不行。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就打通了客服电话。

人工接通后,我毫不客气的直说:

我要投诉你们。你们的网络质量最近越来越差,完全与你们的广告宣传不符,今天甚至除了百度之外的网站都不能上了。

客服还算友好的连连道歉,登记了我的投诉内容,还问了我具体不能上的网站,我就把steemit.com告诉了他。

由于已经是晚上快十点,说他们的技术员工已经下班,只能第二天再给我答复。没有其他的办法,我只能同意了。

周六早上八点钟,我便接到了技术人员的电话。他告诉我说昨天晚上我在的小区出现大面积网络故障,刚刚维修好,让我试试还有没有问题。但由于我要出去,就说晚上回来再试。

晚上回来之前,他又打了两个电话问我网络恢复了没有。可能是由于投诉单还在他那里,希望我能够尽快确认,好把单子走掉。

十点钟回到家,打开电脑一试,果然恢复了,网速明显的快了很多,而且可以直接访问Google了。

周日早上九点,客服再次给我打电话,确认技术的处理过程及结果,至此,我的投诉过程结束。

总的来说,这次投诉的短期结果超出了我的预期,不确定的是效果能够持续多久。作为一名消费者,花钱购买了产品或服务后,有权利得到质量保证。

结合上次和一兆韦德健身房的一点纠纷,我投诉到315以后,很快收到了他们的温和答复。现在我觉得,投诉还是会有一定的效果的。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问题,请不要犹豫,直接进行投诉。


图文无关:慕尼黑宁芬堡宫的鸭子,拍摄于2017年06月

Sort:  

长城宽带。。。。我无语

直接打电话投诉,我现在觉得可以尝试。

我没装过,但口碑非常不好,所以我就不装它。

我是因为便宜才装了,能满足基本上网需要。就是最近上steemit有点慢!

嗯我是工作需要,我搬家以后,联通也不好。我正郁闷呢

工作需要还是有必要装个好点的,电信的应该是最好的吧,长宽和移动的最烂。

我这不是东北嘛,北方联通好像能稳定一些

而且可以直接访问Google了

你处在特区?

不是,可能是被特殊照顾了,哈哈😄😄

Congratulations @drunkevil!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70.15
ETH 3489.6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