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it文章小尾巴进化史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O哥 @oflyhigh 作为一名程序员, 其技术文章我一般都是看不懂,而那些非技术的文章则一般都会读了又读,除了适当的卖萌之外,逻辑条理之清晰让人受益匪浅。总是会感慨:这才是文章应该有的样子啊!

今天,O哥发了一篇 闲扯淡:小尾巴多长比较好? ,就是那种读了又读的文章。读完之后,我赶紧去看看自己的小尾巴进化史。

1、刚开始的时候,对这里还不是很熟悉,依着自己以前在独立博客圈的一些认识,这里不过是另外一个博客平台,就是要认认真真的写字,并注意排版。当时的标签还没有用的很熟。

2、慢慢的发现,文章的阅读量好像很低,为了增加曝光度,就在文章的后面加上了小尾巴。想当然地以为大家都会猛戳这些小尾巴。

2.PNG

3、这还不够,甚至还加上了点赞,回复,转发的指示,搞得好像大家不知道怎么玩的似的。

4、再后来,从自己的角度考虑,作为一个读者,我一般看到别人文章下面不相关的内容的链接时,几乎很少点进去看。而且,熟悉的作者的话对 TA 的文章一般会比较熟了,写过什么大概都有印象;而不是很熟的话即使没有尾巴,如果文章好的话也会点到主页再去看看其他的文章。于是就把后面的小尾巴全部去掉了,顿时感觉清爽了许多。

5、现在,新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可能对自己不太熟悉。我会把相关的文章链接在下面,对于刚看到自己的文章的人可能有点用处,但尾巴还是要短一些。不相关的内容,最好还是不要出现在尾巴上。

可以看出,我加上小尾巴最大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事实证明,这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效果,至少我(和O哥都)是这么认为的。(哈哈)


所有文章请移步这里更方便: www.drunkevil.org


Sort:  

我文章都没尾巴,偶尔会签上我的大名和写作日期,地点之类的

这个早就发现了,医生的文章不仅内容读着爽,没有尾巴让人更爽!

我是懒得加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有时候记得加,有时候又忘记。最近一直有加一篇,不过估计就像你们观察的那样,没什么用。

适当加一些相关的内容还是挺不错的。

感谢你的点赞

哈哈,每个给你点赞的人你都会跑过去谢谢吗?

也不是啊
看到就去说下呗

现在只加一个文末 logo,如果这也算小尾巴的话,我就把它去掉~

这个都是每个人的自由啦,没什么对错的。

@drunkevil 有时,没尾巴比有尾巴好。尾巴掉了一身轻 :D

@drunkevil,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小尾巴是个好东西啊!

小尾巴虽好,可不要贪多哟!

学习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010.30
ETH 2515.57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