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底的诗

in #cn6 years ago

16.jpg
如果我真的爱过你
我就不会忘记
当然 我还是得
不动声色地走下去
说 这天气真好
风又轻柔
还能在斜阳里疲倦地微笑
说 人生真平凡
也没有什么波折和忧愁
可是 如果我真的爱过你
我就不会忘记
就是在这个十字路口
年轻的你我 曾挥手
从此分离

心里的故事,如同秋天的细雨,时刻洗涤自己的心灵,让自己的灵魂精华,你无需向他人倾诉,只留在心底,让她慢慢随着岁月而流逝。
The story of the heart, like the drizzle of autumn, washing your heart and soul, you need not pour out to others, just stay in the heart, let her slowly go with the years.

Sort:  

至少我们曾经爱过。只有经历过,我们才知道我们曾经爱过。以后咋么过,都已不重要,把这份情留在心里让自己懂得,就足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40.89
ETH 2615.66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