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小夜曲 不拿手的粤语之一

in #cn6 years ago


点击图片收听


第一次参加赶在期末了哈哈 这次距离the 7th 还有好几天。@tvb @lixing 上次被你们说了半天拖延症晚期哈哈。

原来一直觉对粤语敬而远之,觉得那么洋气的方言自己学几个字的发音那么搞笑。直到一次出去唱夜猫听到舍友唱卫兰的大哥,那么轻轻的吐出来的词瞬间好有感觉。

所以后来我也学会了大哥哈哈

然后我下决心回宿舍就开始学习。过程很搞笑,我第一次试水的是王力宏和卢巧音的好心分手。不能说每一句几乎每一个字我都要重复播放好多遍,然后自己很小很小声的嘟囔着自己感受差别。因为大声了会被她们嘲笑的哈哈。以至于都魔怔了吃饭睡觉上课都在自己心里练习发音。首秀应该是在几个月以后在唱夜猫我的好心分手一惊全场,其实也就我们宿舍小团体六人都是半吊子哈哈。

后来总结我觉得语言我是没有天分的,直到现在还有好多字的发音,让我唱出来了一种农村大妞进城的感觉哈哈。送给你们。不要笑我的发音了吧 我已经很努力啦哈哈。后面我会多给大家带来我比较喜欢的歌,曲风复杂,希望你们喜欢。

Sort:  

唱的很好听

以你专业语言角度看 我发音能及格不

后面有点高,不过好好好好听呀,你的母语是粤语吧,这个唱得超级好听!

我要起飞了啊 不带你这么夸人的 这么诚心诚意的 让我都信以为真了哈哈 多亏我还知道自己的水平 咱们离得太远啊要不就可以一起k歌去啦

你俩可以用全民k歌合唱一个。

哇咔咔 图片怎么弄的 有创意 小姐姐音色不错哦

天生公鸭嗓哈哈 上面那人@lixing弄的不要夸他会骄傲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0677.93
ETH 3360.5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