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好声音】《阴天》我很喜欢的[莫文蔚]的一首歌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谢谢一姐@tvb@dapeng举办的好声音,一直默默的听着大家的歌,自己终于忍不住了就来献丑一曲。以后会发的频率高些同期的亲们post已经是我的几倍了。也真是太懒散。

莫文蔚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很欣赏的歌手,人红是非却少。这首阴天是大学时候偶然听到的一首,就那么喜欢上了,这么轻轻的旋律,类似念白的唱出来,不需要大嗓子也能诠释出爱情里的男女的纠缠。愿你我一直住在爱里。

Sort:  

你这是拖延症晚期,这期马上就结束了哈哈哈,我去听听。

你这是拖延症晚期

太TM对了😪

都一样呀,我也是病友!

好听,声音真好,羡慕一下。第一遍唱到最后就没耐性了,我也这样哈哈

跟你比差多了 文我都坚持不下来嘿嘿

妹子,你这是 参加华语好声音,把cn-31标签去掉吧,那是另一个活动。

老李给我加的这个不专业劲儿

你不拿华语好声音第一名,那主持人就该换人了...

淘气包你真有眼光!哈哈

Follow你一把,看在你回复我的份上!

淘气包最好把你媳妇儿也带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59.70
ETH 2631.81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