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幸福和成功?看看沃伦巴菲特得力助手查理芒格的简单建议

in #cn5 years ago

亿万富翁查理芒格表示,承认失败是成功的关键。接受失败有 5 种方法
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的得力助手查理·芒格 (Charlie Munger) 分享了一种获得成功和幸福的简单方法。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们就被教导,如果我们努力工作,进入一所好大学,找到一份好工作,结婚,生孩子,买房子和汽车,这就叫做成功。

当我们做着朝九晚五的高薪工作时,我们也许看起来很成功和幸福,但实际上内心感到痛苦,因为工作可能与我们的目的、激情和价值观不相符。然后,我们会经历一次占用人生四分之一时间的危机——试图找到自我以及让我们真正快乐的原因。

但任何形式的危机都是痛苦的。幸运的是,沃伦巴菲特的得力助手查理 芒格在成功和幸福方面有一些至理名言。在接受 CNBC 采访时,他说,长寿、幸福、富裕和成功人生的秘诀就是勇于承认失败。

失败令人扎心。承认失败更令人扎心。但如果失败意味着长远的幸福和成功,那么这种痛苦也是非常值得的。以下是关于如何通过失败走向成功的五条秘诀:

承担更多风险。

如果你不冒险,你就不会失败。如果你不失败,你就不会汲取经验教训并承认自己的失败。承担更多风险也将增强你的勇气,提升你的信心。

有了一个一直想尝试的冒险想法?先弄清楚第一步怎么做,再采取行动。该打电话就打电话。该发邮件就发邮件。该发布文章就发布文章。该预约就预约。

勇于承担错误。

比如说你搞砸了,很糟糕。你有两个选择:要么深吸一口气,告诉对方你搞砸了,要么等待对方来与你对质。

这两种选择听起来都不愉快,但其中一种显示出更大的成熟度和领导力。你肯定知道是哪一种。每次都要做出更艰难的抉择。

不要拐弯抹角。

拐弯抹角是一种防御技术,通过快速转换话题或指责某人或其他内容来规避谈论主要问题。拐弯抹角的反面是闭嘴,倾听,承认错误并道歉,并尽你所能纠正错误。

多亏了我早期职业生涯中一位出色的老板和导师,我才明白我需要学习如何不拐弯抹角。谷歌搜索“如何不拐弯抹角”并不是特别有用,但至少我明白了拐弯抹角是什么意思。

分享真实情况,无论好坏美丑。

每年我都会发表一篇名为《罗比的好、坏、丑》的文章。每年,我都会在公开场合和私下里得到很多关于人们多么看重诚实的评论。

社会和社交媒体会促使我们去做疯狂的事情。我们大多只与其他人分享我们不完美生活的完美时刻,而他们也在做同样的事情。有些人甚至伪装出他们的完美。

不要去装逼。分享失败和挫折,从保证你的社交帖子真实性。这才会实实在在地鼓舞你自己以及您的粉丝。

保存一份“失败”列表。

大多数人在他们的简历、求职信、LinkedIn 个人资料中列出了他们的成功以及其他积极成就。我非常喜欢谈论你的失败以及你为克服失败做了哪些事情。即使是您自己重大失败和小失败的列表也证明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并且你愿意分享自己的故事来帮助他人。这样可以帮助你重新界定你的失败,并且可以自在地与其他人谈论这些失败。

请记住,失败是伪装的成功。是利用失败还是让失败挡住你前进的脚步,这就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决定了。

来源:https://www.inc.com/robbie-abed/want-happiness-success-take-this-simple-advice-from-warren-buffetts-right-hand-man.htm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471.44
ETH 2587.53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