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自己不写、不说话、甚至免费录音的情况下制作出伟大的病毒式的youtube视频。

in #cn7 years ago

嘿!
我弟弟想要一个Youtube频道,但他没有任何录音设备,他不知道如何编辑、制作和制作杀手级的病毒视频。
只是为了记录,他也不知道如何说英语,但他甚至没有一个麦克风来记录自己的声音。
在我思考的时候,我有了这个想法,帮助他建立一个好的Youtube频道,以便在一年内获得一个被动收入来支持他的学校开支。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会用英语制作好视频,所以我认为这可能会帮助你或者至少给你一个关于如何用英语制作病毒视频的好主意(或者其他的主要语言比如法语,德语,西班牙语).

我假设您知道如何创建一个Youtube频道,因此我将跳过这一部分并解释我的方法。首先,我们需要这些软件:
1.Balabolka: 这是一个使用文本到语音引擎的免费工具,例如INOVA TTS引擎。您可以复制粘贴任何文本,并将其转换为MP3。我将提供更多细节。
2.INOVA Text-to-Speech Voice Engines: INOVA文本语音引擎:这是最好的TTS引擎,它是最接近自然语言的引擎,当然不是完美无缺的,但你能做到最好。INOVA有很多语言和口音,但它不是免费的,但你可以在WWW上找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它都是在我已经尝试过的地方搜索它,所以我可以告诉INOVA Brian voice是目前为止最好的。然而,你可以选择一位女性发言,有些人可能会比其他人更有优势。由你决定。首先你需要安装语言包,然后你可以在Balabolka阅读器上使用它。
3.Audacity:这个工具也是一个很棒的免费工具,可以编辑声音、合并语音和背景音乐,就像专业人士一样。我很喜欢这个软件,因为它很容易使用。稍后我会给出更多的细节。
4.ProShow Producer: 我们将使用这个工具来创建具有专业效果和过渡的高清幻灯片视频。你可以使用任何你想要的东西,即使是标准的视频编辑软件也可以满足你的需要,但我还是会使用ProShow,因为它非常容易使用,而且它对你的幻灯片有专业的运动效果。它也不是免费的,但很容易找到。

好吧,我们有了所需的工具,现在该怎么办呢?
正如你所知道的,Youtube对版权问题非常严格。我已经尝试了很多东西,所以我可以说,无论你多么努力地尝试有版权的材料,你最终还是会失败。即使你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赚到钱,你也必须知道你的频道很快就会被禁止。
所以我决定选择一个缓慢但稳定的频道。为了做到这一点,我决定用不同的语言找到好的文章,并把它们翻译成英文。这是个好主意,因为现在谷歌翻译非常擅长将大部分欧洲语言翻译成英语。在我看来,这些文章比那些文章要好得多。所以,你需要做的是,确定一个利基,找到与你的利基相关的优秀的非英语文章,然后用谷歌翻译把它们翻译成英语。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所以你需要挖掘非英语的网站,发现有趣的文章BalabolkaPortable.png

一旦你找到并翻译了你的文章,你就可以使用Balabolka来制作MP3。我不会解释这个,你可以找到很多教程。顺便说一下,这非常简单。
现在,我们将为我们的视频添加背景音乐。你可以通过谷歌搜索找到许多公共领域的音乐。我使用了freesound.org,它有许多不受版权保护的音乐和音效。试着选择一种吸引人的、重复的、有节奏的音乐,而不会发出恼人的声音。现在打开你的大胆,拖动你的语音记录+背景音乐。现在你有两个频道:
GK3Mv6V.png

当你编辑你的声音的时候,把它导出为MP3,然后我们就开始创建或播放幻灯片。现在我们需要为我们的主题找到相关的图像。你可以再次使用google图片搜索,但是尝试使用公共领域的图片来避免进一步的版权问题。你最好先查看freepik和其他免费的图片网站。在为你的视频找到合适的图片之后,打开Proshow的制作人,把你所有的图片和MP3拖到下面的侧边栏:
GK3R1Yd.png

在这一步之后,你需要同步你的视频长度到mp3的长度,并为图像和转换添加一些动作。如果你不想在这个过程中花很多时间,你可以做我所做的。通过应用如下所示的过程,您可以在几秒钟内添加随机移动和转换到图像。
相信我,它看起来不那么糟。
GK3QqbX.png

这样做之后,你就可以通过点击上面的菜单上的按钮来保存视频了。就是这样!现在你有了一段有趣而又原创的视频,没有文字,创造图像,录制视频或声音。我将向你们展示我在35分钟内所做的一切(花了35分钟,但现在我可以通过重复前面的步骤15分钟来完成。)

当然,它不像人说的和真实的视频记录那样好。然而,我看过更糟糕的视频排名,并在Youtube上疯传。

Sort:  

Congratulations @dollaron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ngratulations @dollaron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dollaron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83.18
ETH 2578.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