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一晩成田.日本 Travel Alone to Narita, Japan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從澳門回來三藩市在成田留下一條腳毛~

出成田機場後就乘車到酒店

image.jpeg

由於語言不通,手機又上不到網,用我的身體語言和電車職員溝通終於找到我提前訂了的酒店。

因為已經晚上十點多,就在便利商店買了飯團當晚餐~

image.jpeg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發現成田真的很冷,我是一直震著身子走到新勝寺的

image.jpeg

人們開始在準備營業
image.jpeg

成田有名的和菓子
image.jpeg

到新勝寺會經過的老店
image.jpeg

寺內
image.jpeg

image.jpeg

其實今次來成田最主要目的是鰻魚飯❤️流口水了啊!

新鮮鰻魚
image.jpeg

師父們在準備
image.jpeg

可以開動了!
image.jpeg

為什麼這𥚃的鰻魚會好吃,除了新鮮,它還可以搭配秘製山椒粉吃,麻麻的辣很過癮。

吃完就去機場了,短短的旅程還沒有結束,因為我還要去成田機場𥚃的比卡超店買有成田空服的比卡超回家~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很享受一個人的感覺,學會與自己相處:)

Sort:  

一條腳毛....where is it...

在鰻魚飯上,然後我又吃進肚子裏了,變成我其中一條頭髮

Congratulations @doggieandfoodie!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30
BTC 58119.97
ETH 3054.21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