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午后杂谈 #4 在德国ALDI主动倒垃圾也有奖励喔
今天下午去aldi买食材,也背上了前面特意留的啤酒瓶。一瓶酒0.35欧,瓶子回收价0.25欧。上次在超市看到有人带了一兜瓶子就上去问了,大叔说把瓶子带到超市可以获得返现用在当天购物上。想到这儿就激动呢,啤酒相当于福利呀,最近杜塞也是闷热,还是得多来几瓶解暑哇!下面带大家看下我沿途看到的狗狗和这个神奇的回收机制是如何运转的。
一购物中心的外墙玻璃,上面音有人物照片,看起来想镭射的或是类似的高科技。这条路是最近发现的一条去超市的近道儿,每次抬头看都是那么的清晰。
潮大爷的身影,一看就是练过的,很有型,狗狗走起来耳朵晃得厉害,很好玩儿。
红色法拉利,停在街边,个性富有张力的同时却很低调。国王大道遍地的跑车安静的停在那儿,大家坐在小桌子上来杯咖啡,说说笑笑,很安逸的生活。
谁说速度与激情就是年轻人的专属,老头儿头发白了照样驾驭大马力,稳。
走一路看一路,每次走都有不一样的新感觉,耶!又到了每天的日行一善了,今天,就帮超市回收个瓶子吧。
我把瓶子放进去,就看到一道蓝色的光,还有bing bing的声音,应该是设定好的自动检测条码来给出回馈
小屏幕上可视化的界面很实用,简单易懂。今天只带了一个瓶子,数量,价格,一目了然。点下旁边的绿色按钮,单子就出来了
Bingo! 领到了0.25的奖励,凭小票最后付款的时候就可以减免了。今天的奖励就是一瓶给自己的酸奶。
从超市出来后,阳光很好,树叶的纹理也很独特
K.O Plaza的出口一个雕像,没有说明,看起来是一个女士在指挥一个音乐会一般,很是陶醉。我顺着她的指挥杆,抬头一望,仿佛听到了回想,天依旧是那么的蓝。
享受在德国的时光。很爱aldi每天新鲜烘培的面包。
ALDI的面包大家都买的比较多不错呢
ALDI 在英国是廉价超市。 英国好像没有这个回收
经常有很多很6的人进出aldi,花最少的钱买质量最上乘的食物这个才是大家所追捧的,有点小礼物当然更好了。
Enjoy life. 为生活中的小惊喜而欢呼。
小惊喜很重要呢哈哈
Very good incentive for recycling, that could save the earth!!
细节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