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多彩菌来啦- 在此号召CN区所有喜爱绘画摄影的朋友加入(群友专享50% Sp每日活跃值奖励)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2792.jpg

Steemit日益壮大,我看到有很多朋友在cn区分享生活的点滴,希望我的提议可以为更多热爱艺术的朋友提供一个线上交流平台。

入群需知

  • 多彩菌是一个专注于摄影,绘画方面的内容平台,当你看到感动的画面,拍下来,它可以是手机摄影,单反原片,只要是你本人拍摄的有一定表现意义的照片,都可以。如果你喜爱绘画,那就画出你自己身边的那些趣事,电子绘画,水彩,水粉,油画,铅笔等绘画形式均可。

  • 初步上来说,每人每天的发帖数量不做限制,但请大家珍惜自己在社区的声誉,切勿盖楼灌水。

  • 为了让各位群友更直观的交流各自的作品,群内可以发送图片、视频及与创作内容相关的讯息,严🈲️广告,发广者1次警告后永不得入群。


🏵🎗🍺 集思广益,方能进步。创作可不得吃饱了肚子😄

所有入群的朋友如若看到自己喜欢的艺术作品,可以自行点赞或评论。时间嘛,挤挤总是有的,如果大家每天能抽出几分钟时间来互动,长此以往,相信每天加个🍗没什么问题。



我本人将用自己50%的能量对各位的作品进行选择性的点赞,慢功出细活儿,希望大家注重作品的质量,而非数量。在此,我诚挚地邀请cn区的几位前辈,@rivalhw, @htliao, @myfirst, @hannawu, @tvb 加入多彩菌,人多力量大嘿哈!

颜色,让我们眼中的世界变得更加美丽。热爱艺术的小伙伴加我微信喔,欢迎各位朋友加入多彩菌,让我们像菌落一样团结在一起,共同创作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那片天。

IMG_0149.JPG
(入群请备注自己的🆔哈)

IMG_2901.jpg


dixonloveart steemit

Visit me Here

Sort:  

很好,我要入群!

👏👏,欢迎加入多彩菌。

我绘画可以加入吗??

必须可以,你的画都很逼真。

滋瓷,我要加入

是要加微信进去吗?

扫码就可以啦

报名报名!虽然拍照技术真的很臭!😆

都是不断练习,欢迎加入哈哈

赞一个!

支持!让我的画作有一个安放的地方😄

这里都是热爱艺术的朋友,来吧大师。

我加入虽然不会画画,但拍些有意思的照片还是可以的

这个好这个好,哈哈,这个棒棒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852.72
ETH 3178.07
USDT 1.00
SBD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