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Cn华语好声音- 邓紫棋,光年之外🎸🍺🍺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IMG_0180.GIF
image source

Cn区的活动越来越丰富啦,看到@dapeng, @tvb联合主持的好声音活动,让我内心那一把把火燃了起来。大冷天儿的,唱唱歌儿,喝口奶茶,老搭了! 邓紫棋是我很欣赏的一位歌手,出道不久便用其爆发性的声音在歌坛掀起了一股热潮。

光年之外,还是星辰大海。歌曲全程用的全民K歌录制,走起。

点我听歌喔


dixonloveart steemit

Visit me Here

Sort:  

That is the post in Steemit🔥🔥🔥 Thank you🤗

No worries, my friend.

真棒
声音好听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继续为大家带来好听的歌哈哈。

可以,大男人反窜小姑娘的歌😀

音乐无极限哈哈,谢谢老哥鼓励。

我还很年轻啊,怎么叫我老哥😂

那叫小哥好啦。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个没有泡沫那么熟练。但我所有参加这个活动的,我现在也觉得的泡沫最好听,你是真的有唱功,画画我可不怅,唱歌我还是能听出来的。

这个歌没有泡沫唱得好,但我其实一向不喜欢口水歌,但是这歌难度系数高,再好好练练争取超过上一首泡沫。

这首歌听了1,2遍就开始唱了哈哈,好嘞,我会争取为大家带来更多好听的歌。

嗯,听出来了,这歌不熟悉。新一期又开始了,欢迎参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63.51
ETH 2579.2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