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in #cn7 years ago

新年计划学跳舞本打算提提就过,前段时间傍晚陪奶奶去跳广场舞,多俗的情情爱爱的歌(千错万错爱你没有错~~)合着那些老太太们认真的舞步,都美起来,我感觉除了吃,广场舞也有了治愈人生的功效,竟然让我有了日后要成为领舞的宏愿。对...你想的没错,穿个粉红小袄子,我也跟着跳起来,这个点儿,小学生在苦逼写作业,高中生在苦逼上自习,大学生在欢乐打游戏,职业人士在苦逼加班...我这个现状着实有些尴尬

前面算是铺垫吧,以至于我头天一念起报舞蹈班,第二天就去上课,学的是拉丁,很女人有么有...认识的朋友都知道我妹气质超然(是真的超然),她已经学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也挑个熟悉的来,再者,我这人脑洞有点大,想到也许学了以后,我的天呐...把我那猥琐的气质改一改,完美...在这种还没学就得意洋洋的冲动下一举进军舞林了...

拉丁嘛是这样的...这视频看十几遍都不过瘾...感受到热爱和美
1 (1).png
舞林争霸第八季第5集 Iveta & Pahsa
on the floor
1 (2).png
据说这张性感爆表了...怎么可以辣么热辣,这还是人的胯么

舞林争霸第七季 搜性感爆表就是这个

你一定想知道,我有多热辣哦...
其实...目前我是这样的...
Z)A$Q4QDJ~QGO(PD~7FHY94.pngA%24Q4QDJ~QGO(PD~7FHY94.png)
包邮哦,亲~

我学东西一向认真,也觉得没什么下了功夫达不到的,这么自信也许是我从没好好下过功夫吧...但这个舞蹈课每回都会提前半个小时去,今天为了不迟到在家啃大饼,放弃和老爹去吃牛骨头王!据说!辣!够味儿!牛肉!

我还在克制自己的同手同脚阶段呢...还在左右手协调阶段呢..还在努力找摆胯提胯的感觉呢...想到这,幸好还好没学肚皮舞,冷汗涔涔..看老师动作流畅美,我一个动作顿一下,有时候还听见骨头错的声音...四面的大镜子,还是满足了自恋狂的,稍微跳好看点,我就感觉舞林新星冉起了..

总的来说,那两个多小时是全身心开心的,也明白,有些热爱是怎么来的。有一种从前不培养培养爱好的岁月蹉跎之感。但愿三分钟热度的我,能真正被坚持的自己打动一回,咳,没准....哪天配个舞伴嘞?脑洞大的我又想,不会跟我的身高匹配吧...冷汗涔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56.47
ETH 2517.89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