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01 - 2018年6月3日星期天早上的吉隆坡,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您是否曾在吉隆坡市的一个星期天早上参观过快餐店?

我经常在星期天上午,从USJ7 轻轨站前往 旺萨玛驹 轻轨站。在2018年6月3日的星期日早上,我决定在 Pasar Sani 轻轨站休息,并在我曾在2000年中期光顾的旧咖啡店吃早餐。我想在我的工作时间里重温一些古老的地方。

我走过轻轨车站旁边唯一一家快餐店,走到咖啡厅,注意到这里很挤,大部分来自菲律宾的外国人。一群韩国人占领了一张桌子,并且有两个人客人来自印度。

我不太相信曾经告诉过我的朋友,周日的吉隆坡在某个地点属于外国人 。KLCC Twin Tower 公园很受欢迎,主要是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人的集中地,很显然 小印度 是由当地印度人和来自印度的游客组成,而最受欢迎的班加罗尔街则在通常拥挤孟加拉国人的Kota Raya 商场后面。大部分的杂货店,便利店都由孟加拉国人经营。

毫不奇怪,所有这些外国人享受他们的周末休息时间,=也是他们购买日常用品的时间或只是放松自己 。如今的吉隆坡已成为外国人就业和旅游的天堂。您可以在轻轨站或轻轨上看到人群,至少有一半是外国人。

无论如何,毫无疑问,外国人主要在建筑和国内部门为国家的经济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他们在食品和饮料方面的支出也保留了他们在马来西亚的一部分收入。在经济上,它仍然是货物和金钱的交换。

下次你访问我提到的这些景点时,请不要误以为你在另一个国家。你仍然在吉隆坡,一个美妙的马来西亚

免责声明

  • 这篇文章是由 @digitalMind 和 Asus 内置的应用程序编写和拍摄的

follow

Sort:  

@digitalmind,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谢谢你的到访

cheers

@digitalmind, 不错不错!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正在写一篇10000字的情书给 @cn-cutie.pie 可可 呢!

谢谢你的到访

cheers

看着真的很不错的样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763.08
ETH 2899.43
USDT 1.00
SBD 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