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受欺凌养父暴揍校园恶霸 虽遭罚款却被称为英雄

in #cn6 years ago

据 9News4 月 29 号报道,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53 岁的 Mark Bladen 在面对欺负他养女 Kalani 的 15 岁校园恶霸时,突然失去了控制,对他进行了粗暴的攻击。
Kalani 说," 大家会嘲笑我过于旺盛的体毛,叫我大猩猩。在过去六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一直忍受着很恶劣的言语,经常被推挤,甚至还有人朝我吐口水。" 之后,Kalani 突然就成了学校,社交场合甚至网络上被欺凌的人选之一。

直到某天下午,悲痛欲绝的 Kalani 哭着给父亲 Mark 打了个电话,十分委屈,Mark 立即决定再也不能袖手旁观了。Mark 说," 我本来只是想去和那个学校的恶霸谈谈,因为他欺负我女儿最多,所以我也想让他感受一下在朋友面前被侮辱的感觉。但是,他始终无所谓的态度激怒了我。"

原本,Mark 本打算在说教一番后就离开,但是那个 15 岁的男孩却朝他轻蔑地笑着。Mark 警告他把笑容收起来时,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随后失控的 Mark 就暴揍了这个少年。
当 Mark 在被问及对男孩进行教育时,他是否也变成了一个恶霸时,Mark 说," 我不会说我是个恶霸,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做,并且马上就后悔了,我只是当时情绪失控罢了。"

今年 3 月,在布里斯班地方法院,Mark 承认对他人造成人身伤害的指控,被罚款 1000 澳元(约 4800 人民币),但不做犯罪记录,但令 Mark 没想到的是他因为惩罚了这个欺负女儿的校园恶霸后,还被很多人誉为英雄。
据悉,在澳大利亚有将近五分之一的儿童曾受到过校园欺凌,并且该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2016 年,14 岁的 Kodi 受到欺凌后仅仅给其父母留下了一封遗书后,便自杀了。

Kodi 的父亲 Quentin Pearso 说," 我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 Kodi 一直都没和我谈论过此事,为什么我没有给他提供及时的帮助和支持?看到儿子的遗书时,我整个心都碎了。" 此外,Quentin Pearso 还表示,他希望人们知道欺凌是真实存在的,并且目前亟需一些措施来阻止这种行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76.72
ETH 2356.36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