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P交換市集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pixabay

前幾天寫過這一篇:

[SCT Ideas] 一個商業點子的建議

Jack老大沒有回應,但村長表示程序寫完了,聽起來很高級... 其他回應的朋友很有很多不錯的意見。我甚至也跟 @shine.wong完成一筆10 STEEM/STEEMP的互換!

我今天想,不打聽了,不等了。那我就來創造一個市集,這一篇文章,以後就當作大家有此需求可以廣告跟撮合的地方。我反正也不收錢,只是提供一個例行地點,讓出入金双方在這裡可以互相找找。所以,我也不負責任何人在此被人騙錢喔~~~~

不過,如果超過10 STEEM/STEEMP金額,想找我當公正第三者(都先打錢給我,我都收到後,再轉給對方),那我可以考慮,一樣也不收錢,所以得等我有看到且能上網用電腦才行。(在交易過程中 @ 我)

怎麼記這這一篇市集文章呢?很簡單,就是記住網址 https://steemit.com/cn/@deanliu/steemp

前面記得要加上cn,後面主標題就是STEEMP,很容易記吧?要不就自己記下囉~~~ (感謝 @liuzhixiang指導,前面的cn不是必需的喔!)

使用時,可以再看留言/回帖時,點選Age,這樣就可以看到出禁入金的最近期的需求者:

出金入金分開,掛單不用負責任,表達意願要交易也不用,都是以兩造最後相互達成共識,自己進行交易為準。可以的話,完成交易請留一下話,讓其他人可以跳過去不看。

這就是基於Steem上信任的交易,要是誰真的亂來,那我會幫損害那一方踩一踩,以示道義責任 (如果能踩的話)。

隨時有問題的話,請在問題區提出啊~~~~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來用,總之,我自己會掛一些試試看。


提醒:可以善用comment旁邊的 [-] 符號來把舊的對話收起來,比較簡潔可看。

Sort:  

* 出金需求在此留:有STEEMP --> 要換STEEM



範例:我需要出12 STEEMP,三天之內...

我需要出33 STEEMP,三天之內...

那我全吃了 ^_^ OK就跟我說

剛剛發送了~~
謝謝美女~

!shop
很好的買家, 極速的交易!
hahahahahahahaha

有點像yahoo, 什麼一些一手買賣留下評價的東西
hahahaha

你好鸭,刘美女!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闪电 开着轮船 给您送来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再試~~

我需要出77 STEEMP,三天之內...

我再吃了吧!?沒吃飽..... XD 您哪裡一直生STEEMP啊..... 快快DM我絕招.... XD

Steemmonster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真是後悔當初去玩了DW,沒好好去玩SM.... :~~~~~

現在還不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刘美女!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台风 被浣熊拖着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出50 STEEMP 不限时(接受小额散的换呀,换一点是一点~)
出100 STEEMP 不限时(接受小额散的换呀,换一点是一点~)

50有了. Sent.

愉快的交易,多谢刘美女!shop

謝謝啦~~~~

我去開電腦給你,稍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转,多谢!

你好鸭,刘美女!
@shine.wong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想出 150 STEEMP,100 或 50 也可以接受,当日

刘美女这里接吗?

現金不夠了... 過兩天應該可以吧

哦哦,没事,那还是优先帮助闪闪吧 :P

我到群里也询问一下 :)

!shop

你好鸭,刘美女!
@roberty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 入金需求在此留:有STEEM --> 要換STEEMP



範例:我需要存入8 STEEMP,越快越好...

繼續吃STEEP,我要20顆!

还要么?我有steemp要出!

可以啊,來吧,反正STEEM不值錢.... lol

先轉20給你了

马上转你!

我需要存入,10STEEMP。有人嗎?

在,我现在转你10STEEMP?

好啊,STEEM打你這帳號嗎?

嗯,andrewma

本交易已完成!!

交易糾紛與問題區

用现有功能解决新需求,是最应该鼓励的。

另外,cn不是必须的
https://steemit.com/@deanliu/steemp
会自动跳转到
https://steemit.com/cn/@deanliu/steemp
所以记住用户名和steemp就行了。

這位哥真會說話呀~~~呵呵呵~~~

哇!難得真今天學到新知了,我不知道哪,那為什麼要放1st tag呢?如果不是必要的?

你好鸭,刘美女!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eyday 罗罗 迎着暴雨 开着巴士 给您送来
南瓜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村长做出来前,可以先来这里交易,不错不错,哈哈哈!

常來常來啊~~~

这个好,可以节约一大笔费用了。谢谢大刘!

總統先生都到啦!? 真是寒舍生輝哪~~~~ 帶上財長沒??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这个有点像以前BBS的交换区耶,有意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錢換錢,虛錢換虛錢,這點不一樣,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3891.49
ETH 2753.6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