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夜風狂雨驟 怎麼我一夜好眠?🙊 Sleep Well Free From Steem Waves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什麼?昨夜風狂雨驟?怎麼我一夜好眠?


喔,幣價啊!
我想也是。

你們生於安樂,慌於動盪;我們死裡逃生,每一天都是祝福,每一分錢都是恩賜。

原本寫好了一篇文章,看苗頭氣氛不對,改日再發好了。省得你們都無心看文章。今天就還是來嘮嘮老人經,唐僧上身了...

不得不說我20天前的 老子之道,老道之道,老子知道 都說過了,哪裡有這麼幸福,能夠擔心幣價崩跌?都沒價值了還跌什麼嘛?所以,珍惜你的恐慌啊~~~ 呵呵~~~~ 如果你有好好修心養性,有  莫忘那一切最初開始的地方 ,那你現在應該很平靜,因為上沖下洗反正我頂多一貧如洗,擁有自己精心編排的文章,閒聊得來的跨國好友群,你還是可以非常幸福... [如果你保留著賺來的SBD,至少還保值唄!:) ]

@wilkinshui 說  大神(們),你們在想什麼?

我說:哇!好財力!可以直取10,000SP!1萬美金,可以吃多少碗雪菜肉絲麵啊?:~~~~ 額,投資是個人行為,我沒有給你建議喔~~~~ 只能說,大筆投資還是先冷靜吧,如果很快反彈,搶短也沒意思,最近消息面太多太複雜,從bitcoin擴容與隔離見證,到昨夜的BTS家族大崩盤... 就先緩著吧.... 消息過後,要買不買再決定吧~~~ 反正,你永遠可以自己產出無金錢成本的steem不是嗎?

後來 @ygern 又發了 幣價崩跌之本來無一物何處XXX [XXX!]  

我說:好啊!這與我們老道茶館的老子之道很契合啊!呵呵... 可以給大夥參考我的英文拙著  Steem Price Might Fall But I Will Still Be Happy Or Even Happier - This Is Why 越跌我越高興啊!與你收到的SBD搭配的SP數量越多啊,這可都是未來可以增值的好東東啊!啊?你說幣價跌,收入也縮水?唉呀,往光明面看嘛!我是沒去算過... 但只要SP 相對 變多,就是開心~~~~ :D

下面這張圖說明一切,希望是...


你看看那中間一段,這還是BTC price喔,考慮BTC最近也漲幾倍了,那一段黯淡時光,只能用「我見猶憐」來形容了吧?什麼?怪怪的?對啊!那段時間,還在的大家都怪怪的。大概只有 @rivalhw 很正常。他不知道是什麼星座的,非常樂觀得無以救藥 ... 

但有可能是因為他根本不知道幣價是什麼意思.... LOL!!

該做什麼做什麼去,別再盯盤了。喔,除非你的工作是盯盤 ... 

人生太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了,利用這機會打電話給前女友,去打球去爬山,去理頭髮,去吃你想吃很久的牛肉麵,去淡水 看海,去看棒球賽,去幫隔壁部門的討厭鬼訂兩個大的必勝客比薩... 都比在這裡上下失溫失神好啊~~~~ 喔!去茶館聊聊各地女孩子也可以喔!台灣美女漢子之不溫柔店小二喔!

當然要投資也可以,等你打球回來洗好澡,Steem可能更低了,買點多好!更高了,身家回升多好!運動過後,讓肌肉產生疼痛感的乳酸會大量堆積,乳酸會傳導到中樞神經,刺激分泌腦內啡,身體就會感覺很舒服、很快樂,你就會變成 @rivalhw,BRAVO!!

好啦!認真給你們點訊息


但是當然完全絕對永遠不可能有機會代表任何一切有意義有良心的投資建議,而且這不是我說的。某資深幣圈人士(美國人)兩周前說過,他預期steem會向下修正到 $1 附近,年底前上升到 $10。他說的,但我不說他是誰,我也不解讀。錯了別找我。我反正,已經有不算少的SP (不貪心),也不再買,也不多賣。

然後 ... 不管它,跟它到永遠。只賣它兒子,賣它孫子 ... 曾孫子 ... 玄孫子 ... 龜孫子 ...

希望這篇對於小魚們心情有所幫助囉~~~~ 

Peace ~~~~~


images credits - pixabay, poloniex

Sort:  

别想太多。还有子弹。继续发。 :-)

得到gentlebot的秘訣是什麼?:)

我也头一次见。你去研究告诉我。

Sorry, I do no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But i like this post. The atmosphere can winning heart. Let alone this place is perfect for a rest. Disconnecting which is sure to be suitable for people who are broken hearted.
Best regards for you @deanliu. Glad to meet you

Follow me @zye

Good post, thanks

This comment has received a 0.09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hamzaoui.

我現在跟R爸應該是同一陣線的,不期待就不怕受傷害((我根本就沒在算 :P)),我昨夜可睡得安穩了,分享自己最近在做些什麼,看看別人最近在幹啥,學學姐姐們的新食譜,今天還兼差在茶館打工,當最不溫柔之台灣女代表((掩臉)),我沒時間看幣值坐雲霄飛車~~

對了!我在喜歡的男生面前,還有我爸爸面前,也都還是很溫柔的~ ((扭))

一般也說女性投資成績比男性好,可能是抗壓性高。男性一般是唬爛最利害 (哭 ).

這個我不太確定,但我確定我無法做投資,哈哈,我覺得投資類的東西還是要邏輯好的才能去做,或是有偏財運之類的,像我外婆,沒有唸什麼書,邏輯也不是特好,結果股票也都是有小賺

倒没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我也没投多少钱,听刘哥这么一说,有点动心了,在考虑是不是入手一些Steem.

看來 "當然完全絕對永遠不可能有機會代表任何一切有意義有良心的投資建議" 這句話還是被跳過去了... :~~~~

哈哈,没跳过去我也看不懂啦,我是理财小白中的小白~

一開Blockfolio 一片紅色 .... 救命啊!我想好方面看,要趁這個機會從底入手。

底在哪裡 ... 這是亙古的一個疑惑啊...

本來無一物 T_T 我也要想想是否要趁現在買一點STEEM

想久一點啊~~~

我沒有花過錢買steem反正是無本生利,有賺已經得好了。(明明看到steem=sbd時嚇到死...)

回调正常!跌跌更健康

我心情差到不得了..幣價一片紅海, 寫了兩天文章也沒什麼人看,
希望劉大哥說的能成真吧 都把大部分押在steem了
還是努力工作去..

看開看開點... 等steem $0.1 你就無感了.... LOL 開玩笑啦~~~

大哥別嚇我 心血少啊

曾經到過啊,也不是不可能... 價格低很好的... 你們都沒在聽我說...

有錢買還好 /_\ 我的錢都快輸光了...
新手就跑了去買plbt.. 傻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4258.81
ETH 2772.25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