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sbd价格与文章收益比例计算,请大家帮我来纠错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原來你比我早寫這話題兩天啊.... 我看半天終於看懂了... 你的計算(在這些前提下)是正確的。只是Steem與SBD價格掛鉤不變,這假設不必然成立的,且沒太大道理。雖然這一兩個月有這種傾向。

暴漲原因很簡單,是來自於SBD的漲幅。而SBD的溢價,一直是一件非常難理解的,我到現在還沒有答案的事。Steem若能上$10,SBD能否跟著上$10?這是比較有疑問的,雖然幾個月前的高點,大致有這種味道出現。

另外,幣價若真這樣漲,文章數量也會暴增。如果你的點讚SP來源是穩定的,那受影響較小(還是會有一點,因為會喚醒沈睡的SP);如果不是,那麽僧多,顯然分到的粥就會少了。

Sort:  

是的,我跟你有同样的困惑,sbd的上涨让人难以理解,而且上次的高点超过了steem,可能是因为sbd的数量也比较有限吧,不管是什么原因,这对于写作的人是比较有利的,可以换到更多的steem。

好像你说的更有逻辑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8447.11
ETH 2624.03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