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My Stories #9 - What I like doing in my spare time may by different from what you thought ❤️ 生活小確幸 #9 - 我的興趣可能跟你想得不太一樣哦

in #cn7 years ago

您好,我是香港警務處處長Richard Lau,有什麼可以協助您的?您看似未滿12歲,有監護人隨行嗎?

Sort:  

您好,這裏是報案中心,剛才有個自稱Richard Lau的騙子冒充我們剛剛遇害的處長,請問有見到嗎?我見您酷似他,快快出示身分證明!

您好,謝謝報案!但您是共犯嫌疑人,因為您點讚證據已經上鏈了,潛在賄賂金額0.04可能涉及本港重大貪瀆相關法律,請跟我走一趟警署。

您可以保持緘默,您所說的一切都會被當成 橙糖正貢,放到第一線便利店銷售。請小朋友不要多吃,以免蛀牙。

公正的報案中心接線生,來來來接受一下我的賄賂,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我打算保持絕對的沉默,因為沉默是金,請接受我對您閃閃發光的愛吧!
天吶,我好像並沒有保持沉默。也罷,就讓我所說的話變成橙糖正貢,大量地給予劉美女的兒子劉小帥哥吧!蛀牙問題不用擔心,馬份巫師會幫他解決!

好啦好啦,我讚了,你不要再打字了。我認輸了。

原來這裡有戲看,不錯嘛。 @@

TTTTTT you're the baddest!! 我不是壞人😭 可是我被禁止打字啦!

施主塵緣未了,財氣縱橫,看來一時半刻不能度化,待他日海角再遇,再啟佛緣。

(砵,空的。看這裡)

😈😈😈 !!!

😭😭可我不是來騙讚的呀TT

養。套。殺。

人間險惡,施主有所不知,今日有緣,不如就此遁入空門,潛心習佛?

什麼東西聽起來這麼邪惡TT!呀,原來是炒股的邪惡招數!!
潛心習佛?可以考慮,我剛剛學上了佛學的一門課!但......慢著!我看門口有一行小字......「一堂修心課500SBD」!!哼哼,騙子快現出原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44.49
ETH 2625.45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