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人丑没法做UI / Another witnesses list tool

in #cn6 years ago

O大見證人,給你一些未來水的靈感,其實不是水,是真的有幫助的,幫我們說說那些參數都代表啥意義好嗎?讓大家更了解見證人的工作... 我想應該可以做個十集的系列吧!~~

夠嗎?^^

Sort:  

再把steem源代码里的参数每个说一下,水到steem倒闭都有可能。

我擦,就这么做啦,准备做个*揭秘见证人系列

既然揭秘见证人,那何不在列表上来个简短的见证人任务?很多见证人都有各自为社区提供的服务,但是很多见证人也不知道是为何而生,有个一目了然的列表多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主意好👍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首先我已经给你投票了。
其实我一直搞不懂见证人是干什么的。听说过公证人,但是见证人是见证什么大事发生的呢?很多人都是为利而来,“为了steemit更好地发展啦”之类的话语我感觉好假大空……直接点,我投票给你对你有什么用,对已经投票的我又有什么影响(好处)呢?是每天点赞评论转发我的帖子还是给我发钱?没好处的话我干嘛浪费这么几秒钟去投个票呢?!

哈哈,说实话可能挺伤人,但是其实是SP大户投票才更有意义。
大概200WSP大户的投票,会给我每天带来约4个STEEM的收入
也就是说每1W SP的投票会给我带来0.02STEEM的收益

扎心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46.65
ETH 3107.45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