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一男,二女,三門票 - 第二回』-- 第二組 📝 Story Solitaire in CN - Round 2 - Group 2 📝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先自我檢討,寫太長了,但沒辦法,寫出來的就不太想刪。>_<

其次自我分析一下:在speeding的開局下,我這篇幾乎就是得帶出Nicole,所以大半在寫她。我想k3n哥應該就是要寫寫趙甜了,這樣三人都登場,後面第四棒開始描寫看戲現場,三張票應該是連號?三人的命運將如何展開?一個剛剛失戀的年輕富家女,一個即將昇官的中年程序猿,難道無法到場的她,會被迫捲入一場不可知的婚姻危機之中嗎?五棒應該是劇情高峰,卻又帶著曲折。最後,到終章,謎底揭曉。

話說,BCC還會漲嗎?咦?

Sort:  

可是那個考恩病也很有戲,放著不理太可惜 XD

你們還有四個棒次可以理啊!趙甜那段應該就可以玩了啊,只怕Ken失心瘋,專門對付Aa ....

好長...感覺KEN已經在磨刀

應該保留上限1000字這規則,看看大文豪如何發揮還好沒有設上限呢,不然這出色的文章就不能面世了。

難道是在暗示我寫不出千字的出色文章?

不敢不敢,如果有千字限制,出來的就是一篇千字珠璣。可惡,居然被劉美女看穿了。一個不好真的讓她寫多一篇千字文來,以後那還有機會用字數來捐她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559.31
ETH 2695.07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