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 Bread On the Table 有感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下午到外面接洽公務,辦完事情之後就接近下班時間,心想就直接下班,不回辦公室了。

那是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是先有跟老婆說過。就在我差不多辦完事情,準備要離開回家時,收到老婆訊息說,兒子說想吃比薩跟烤雞,她看中正紀念堂附近有一家拿坡里,上網看最近優惠方案挺誘人的,但必須自取,於是要我去袋回家當晚餐。

我答應了,於是老婆打電話去訂餐,說很快就會準備好餐點,我可以走過去等。於是我走過去,慢慢走因為應該沒那麼快... 到了店家之後,發現生意很好,當時才五點出頭。

應該是因為疫情,大家都喜歡在家裡吃吧,餐廳沒生意,外帶類型的生意可是好得很!

我現場等了約五分鐘,也就拿到了,炸雞、烤雞翅跟兩片大比薩,還有一瓶可樂。

沒袋子,我只好可樂放背包,一手拿比薩,一手拿炸雞桶。然後開始走路回捷運站搭車。到站之後等了上車,下班時間,都是人。我兩手都是東西,還不敢放地上(聽說病毒很多在地板上,盡量別把東西放地上)。於是兩手輪流拿,背包還很重,一路站回家路近的捷運站。

下班時間人多,我都不敢看別人眼睛,因為我自己搭捷運時,最討厭拿食物的人,而且是會發出香味的食物!!真是公害啊~~~害人家肚子餓 😅😅

於是一路很累地拿著,手快酸死了,終於到站了。出站還發現下雨,雖然有傘,但不方便拿啊,乾脆就不撐傘了,直接快走回家!

photo6293931048375003667.jpg

回家之後,氣喘吁吁,也流了不少汗。看著桌上這一堆食物,對照我的辛苦,讓我不禁想起英文中的Put Bread On the Table的說法,還真是有感覺啊~~

不過,看著大家吃的開心,食物也真的很好吃,雖然是有點垃圾的食物,但周五晚上小周末,開心也是很重要的啊!兒子吃了一周媽媽煮的晚餐,能夠吃比薩跟炸雞,他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暴跌就暴跌吧,人生,能全家好好吃一頓,也就開心囉~~~

Sort:  

This post earned a total payout of 26.640$ and 13.320$ worth of author reward that was liquified using @likwid.
Learn more.

台灣什麼都好吃

Downunder也蠻多好吃的呢

sausage sizzle?

不少亞洲餐館都不錯吃的,希臘跟義大利餐館也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