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s接招,劉美女來了~~~~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恭喜Matters,賀喜Matters,喜獲Steem中文區水王劉美女加入!

看看,新居落成,即將開始營業,歡迎舊雨新知,前來"讚賞",無任感激!

https://matters.news/@dexpress

第一篇文章都還沒發,還是先來Steem上打打廣告了...

雖然說,在這裡發加入其他社交平台的文章有點... 忠誠度不足的味道... 但後面我會說明,為什麼還是有點道理....

讓我先來介紹一下Steem中文區水王劉美女加入Matters的一些亮點:

  • 首先,看看我代號改了,改成 @dexpress,很酷吧,有學問吧!?可以說是D, dean的快速車express,快速送達也是express... 但其實真正用意是decentralized or distributed式的"表達"express ... 我實在是太有深度了... 有才有才,人又美... 唉~~~~~

  • 再來,是"我去故我在"。去,當然是去中心化的去啦~~~~ 你以為是I go therefore I am嗎? 哈哈哈~~~ 也挺形象直觀的~~~~~ 當然也是借用笛卡老兒的"我思故我在"梗啦~~~~ 在Matters... 要"去"你的文字才能好好"思"嘛~~~~~

  • 最後,是我的簡介: "來自古老去中心化內容社區Steem的古老用戶,讓我們在新的地盤,說些新的...古老故事。" 你看看我在那裡也廣告Steem呀,互相互相啦~~~~ 這一段也寫得挺好的吧~~~~ 用古老來形容Steem,我覺得很貼切呢~~~~~

  • 哎呀其實還有一亮點就是~~~~ 那頭像的Dx是我自己畫的,美吧~~~~ 字如其人~~~~~ XD


最後,我目前的打算是寫篇自介之後,就開始動手把我過去在Steem的一些還可以的文章拿過去重新上架一下... 或許再加點評論跟更新。以我過去的多產,這樣的模式可能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呢~~~~ 這不也是對Steem一種很好的廣告嗎?

反正Matters是以華文為主的地盤,Steem未來又要走向SMT,看來兩邊說不定還能互補呢~~~~

期待我能在Matters騙點錢再次發光~~~~

最後,再說一次~~~


恭喜Matters,賀喜Matters,喜獲Steem中文區水王劉美女加入!

看看,新居落成,即將開始營業,歡迎舊雨新知,前來"讚賞",無任感激!

https://matters.news/@dexpress


pixabay

Sort:  

大佬们都去matters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啊?? 應該是香港用戶而已吧? .... 還是我後知後覺了.... >_<

那边社区氛围政治气氛比较浓,区块链的文章倒是少

所以我打算把我比較文學性生活性文章先搬過去一點試試看....

我去,原来这人是你。。。

原來.... 我去還有一層意思我沒想到.... X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44 which ranks you at #39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01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3. Congratulations!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596.21
ETH 2611.46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