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登場 - 致未來 introducing my coming #dearfuture writings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在這短短一年之間,受到許多許多科技新發展的不斷衝擊
機器人,AI,物聯網,VR/AR,大數據,以及更多 ...

其中,區塊鏈後發先至,最晚了解它,卻是衝擊最大,最為震撼的,
尤其,是加入了Steemit之後 ...
至今已經超過五個月,在這裡接觸世界的前端,當然還有,一點點的玩耍

也才不久之前,各種新科技的訊息,交織,重組,再生,
不斷衝擊我容量有限的腦子常常我在生活的空隙裡,
腦中不斷飛速思考,元神飛到2050
但走在2016的當下,卻看似一個嗑藥的夢遊囈語者,
眼神呆滯地走在人群裡

有時我常常感到,我與身邊的路人,活在不同時空之中
不知為何,宇宙玄幻力量,讓平行時空交錯發生
不過,我看得到他們,他們卻都不看我
我若開口,他們就會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張開口說不說話,眼神十分困惑
彷彿我是來自外星的生物,口中發出無意義的高頻刺耳聲響

或許此刻其實我正在一個精神病院的單人房,
穿著白色的束縛衣綁在床上,只有大腦還在運作
但無所謂,人類從來無法證明桶中之腦不存在
你也在桶子裡啊,笑我這瘋人院裡的,有道理嗎?

所以,為了開啟時空對話,為了讓我出院,為了讓他們離桶
@lemooljiang 時代的歌的啟發
決定繼續在這裡 實驗書寫
開啟新的系列文章 -- 致未來 --
當然也要自創tag,#dearfuture
讓未來與過去對話,讓人文與科技對話
讓左腦與右腦,舊腦與新腦,古人與來人,逝者與來者,對話

敬請,不要期待。


photo credit: pixabay

Sort:  

都要穿越时空了,你能看到20年后steemit是什么样的吗?哈哈

steemit不知道,但steem.... 到時應該是everything steem inside了,別理我,我只是個瘋子....

写写玄幻小说应该不错的。

小說難寫,得從頭整體規劃,玄幻我更不行,還是留給 @cnfund 吧!我這怎麼寫我都還沒定,才叫實驗啊,哈哈。

记不得是哪个产品的广告了
“未来已来”

期待啊

就說別期待了唄... 嗯,未來已來,對個聯,過去不去。

不错,就是繁体看得有点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728.31
ETH 3185.5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