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ic New EPICDICE Model!! EPICDICE推出有趣的"賭經濟"模式 ! 🎲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不久前,我發過一篇文章:你擁有過百萬顆等級的Token嗎?

這說的就是EPC Token,Steem上的賭場 https://epicdice.io/ 的權益代幣。其基本賭場經濟模型還算是簡單,我大致說一下,就是包括幾點:

  • 每賭1 STEEM的賭金,無論輸贏,都給100 EPCs (但當EPC發行量每到達10%門檻,就會減半)
  • 其他賺取EPC的方式還有:代理SP,介紹人,每日賭客榜前10名等等
  • 莊家利潤會公開透明顯示,拿出部分來當作每日分紅,按照EPC持有量分配

EPC代幣在Steem-Engine上運行,不怕MD跑路事件重演。* 不過,萬一團隊跑路,應該還是會造成損失,只是Token還在手上。

我應該以前有介紹過,就不多說過去的訊息了。

重點是,一個月前,團隊就預告會有重大更新。這也是我慢慢想累積百萬代幣的動機啦~~~ (其實也是賭一把XD) 兩三周前還發帖tease了一下,我看了看大概也知道更新內容,會環繞在EPC的價值使用上,但不知道具體會怎麼玩~~~~ (雖然認識團隊成員,但我沒那麼無恥去問內線,他也很專業地沒說太多,哈)

終於等到更新推出的公告,在今天一大早推出了!

Bet EPC, Win STEEM!

我看了半天,是有看懂規則,但對於計算利弊得失,確實有點丈二金剛的感覺~~~~ 但別誤會,都是利好,我很欣賞這團隊~~~ 平台發布至今才3個月,他們已經多次更新,一開始看起來確實不如MagicDice專業,但有用嗎?還不是跑路了?EPICDICE我還蠻相信的,他們從一開始就展現出一種盡量公開透明的態度,這也使得他們慢慢能夠脫穎而出吧~~~~

我先說說我看到的更新如下:

  • EPC Token可以做為賭注的籌碼了!而且有優惠!賭法是每100,000 EPCs如果賭贏,會給你相當於你賭1 STEEM的彩金,而且還把EPC本金的95%還你!賭輸的話,所有EPC收走,但是!!不是進莊家口袋,而是銷毀!也就是降低EPIC流通量,有助於提升價格 (每日有限量STEEM供應,用完就沒了)
  • 以往只能賭Below,現在可以選擇Above了
  • 版面更新,訊息很清楚~~~ 你可以看到目前的分紅總量等...

你如果覺得這個更新很少,那你就錯了,雖然不是什麼大的變動,但這樣一改,整體對於EPC的看法就要改觀了,我試著來說說,但我目前也還沒弄很明白

  • EPC等於最低價格是0.00001 STEEM,因為100k EPC等同於1 STEEM的賭金
  • 以目前優惠來說,賭贏是很賺的,本金只被收走 5%,還直接給你等價的STEEM本金加上賭贏的彩金,所以,這樣去算的話,EPC的保證價值應該是要遠比0.00001高的,怎麼算我還有點頭大,但是看目前市場價格,可能是0.002左右吧 (參考啊,不是背書)更新:後來想到一個估算可能方法就是假設賭100STEEM,莊家抽成1%就是1 STEEM,給你10000 EPCs,那似乎10k EPC不可能高於1 STEEM? 則其合理價格上限會是0.0001。給大家參考
  • EPC變得更有價值,上面是說"贏"的話很好,但輸了的話,對你當然不好,不然莊家就不用玩了,不過對於整體EPC代幣卻是好事,因為token被銷毀了,量少則價易增
  • 如此一來,用EPC去賭似乎又有點可惜了,拿著還可以分紅,要獲得EPC得去賭或是市場買,市場價格不一定好,深度不一定夠,賭博又不是人人喜歡...

總之,這樣一變化,EPC代幣的循環似乎活了過來,目前只"挖"(被賭出)不到4%而已,如果去想想未來突然賭量大增,那麼籌碼快速釋出,到達10%後,供給就會減半.... 似乎,不賭博的人也可以在這裡獲得投資的樂趣呢!一個賭場代幣,能夠吸引到非賭客投資人的話,可能提升EPC價格,造成賭客賭的意願更強,因為賭博獲得的EPC更有價值... 進而雙向增強.... 而且這個"賭經濟"的模式,不太好算得清,不易定價,更有利於拉抬價格~~~~~ (但我文章絕無此意啊,歡迎反對意見,我是就事論事,只是有持幣確實有可能有樂觀的偏誤風險XD)

看來這團隊有高手啊~~~ 能把賭骰子這種簡單的賭博玩成這樣,那我投資也算是看好EPICDICE團隊啦!XD.... 說的我好像投入幾百幾千STEEM一樣,其實沒那麼多,而且我從賭場裡頭賺的也有一些,但這非常態非常態,賭博是必輸無疑的,但是投資賭場代幣就不一定囉,那就看個人眼光囉~~~

audit-3929140_640.jpg
pixabay

有朋友在我上一篇推薦下,逢低買進,變成比我還大的持幣大戶,至少目前還算對得起他,呵呵~~~ 但價格已經高起來了,是否投資請自行斟酌喔~~


說明:1. 本文未接受epicdice贊助,他們如果來點讚也絕非約定好的,投資請自行斟酌。2.賭博請自行注意財務風險,不要沉迷上癮!

Sort:  

据称,EOS上也全是这类的应用!

我想也是,只是我沒有EOS,也沒玩過....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6-14)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6-14)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bookkeeping epicdice

Hi @deanliu!

steempeg

Received:

  • No related STEEM transfer were found.
  • No related SBD transfer were found.

Spent:

  • No related STEEM transfer were found.
  • No related SBD transfer were found.

Total:

Hi @deanliu!

steem-peg

Received:

  • 0.000 STEEM
  • No related SBD transfer were found.

Spent:

  • 5860.333 STEEM
  • No related SBD transfer were found.

Total:

  • -5860.333 STEEM

Please use one of the following keywords after !bookkeeping:

drugwars steemmonsters magicdice steemslotgames steembet moonsteem

Hi @deanliu!

epicdice

Received:

  • 1483.652 STEEM
  • 23.219 SBD

Spent:

  • 1399.091 STEEM
  • 17.138 SBD

Total:

  • 84.561 STEEM
  • 6.081 SBD

美女推薦、必屬佳作。EPC現階段拿來賭,好像不太划算.....放著領Steem^^

哈哈,我也不知道,玩玩吧~~ 話說,昨天紅利領得蠻爽的吧~~~~ ^_^ 今天現在看起來也還不錯的樣子

比我Steem的文章收入還高很多~。所以棄筆從賭是對的(誤)。
這種好康不知能推持多久呢~~

拿好!團隊在做事!

很熟悉的句子....

那個團隊也不是沒做事嘛~~~ 是其他問題啦~~~~ XD

popo出現了,你知道吧....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alt-Tex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6.159 which ranks you at #288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3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291).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6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4.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5765.48
ETH 2628.78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