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與測試] 用busy.org發文章,有bot給你點讚囉!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對於有些朋友改用busy.org來發帖感到很好奇,所以調查了一下,發現原來兩天前有這麼一個公告

Introducing @busy.org, the bot that rewards your influence

原來是busy這個Steem App平台要加強推廣使用,所以推出自己的bot來幫透過這個平台發帖的用戶點讚。不過,點讚規則不容易,它主要是針對「有影響力的」用戶,以你的followers的總SP來計算你能獲得的點讚比例(你自己有SP是沒有用的;我猜測follower的代理SP也不算)。所以這對於資深用戶有利,等一下你可以看看我拿到多少比例,我自己按照上面文章去算了一下,應該大約有70%以上吧(但目前該bot的VP能量只剩30多)!這樣去看才知道原來我的followers已經有19個BillionVests了(不知道的話,目前100MillionVests大約是接近5萬SP吧!),嚇死寶寶了啊!

[Edit note: 是65.57%...事後更新。]

之前幫大家介紹過一款好玩的Dead Followers App ,那時候也只是好玩,沒想到現在followers也可以換錢了啊!大概是來Steem的首次聽說....

總之,上面文章大概就是說這些事,我就不逐字翻譯了。總之有兩點:用busy.org發帖以及要使用 #busy 這個tag(不需要第一個)。能夠拿多少?試試看吧!

p.s. 但發這帖的過程感覺不是太好用.... 可能還得改進哪!

另外!要玩的話,請注意用posting key就好,其他key會帶來比較高的風險!還有一點,聽說目前發帖busy並不抽成,有錯誤的話請指正。

Sort:  

可以学习firepower :)。此人除了发垃圾评论还follow很多人。上次我揭发他的时候他follow了八万多人。Steemit总共也只有四十万用户。1/5都被他follow了。如果一秒钟follow一个不睡觉,差不多需要一整天才能follow八万人。follow别人加上发假装真人的垃圾评论让他获得了很多粉丝。

自从我揭发他以后,他总算有所收敛,垃圾发的少了。他follow的用户也从以前的八万多减少到现在的六万多。

follow别人肯定不是spam。开发个机器人把四十万都follow了不知道会有多少收获。不知道不发垃圾评论只follow,会有多少SP回粉:)

看來是蠻有用的,火力哥有1萬多名粉絲,粉總SP快我的兩倍哪!一般來說,在Steem人頭數量不是關鍵,但在這種規模下,似乎效果還是明顯的。

CN區朋友如果先前已經介紹過這件事的,請在這裡留下連結。我剛剛找了一下沒看到,但Steemit上難找帖子是出名的。有的話我會以100% upvote致敬一下。

thanks, upvoted.

@deanliu你好!感谢你作为cn小伙伴的一员。我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旨在团结cn区成员,提供cn区动态和助力cn区发展。请关注我的主页和我们成员动态。谢谢!

美女, Dead Followers App 的link指回這個post是什麼原因呢? 難道這個post就是........

謝謝通知,已修正。你看,bxsy就是這麼難用........ 搞得我都貼錯了..........

趕快去看看如何增加收入客氣客氣!

This vot is a helpfull for all and thanks to you that make a awesome info

太复杂
你就直接告诉我,我的 Followers 能卖多少钱吧? 😀

按照您的資料,應該可以有本人的一半:30出頭點讚比例,目前在35% VP下大約是2刀吧... 但這bot在接近第一時間就點讚,幾乎不用分出curation reward,意思是2刀你可以接近全拿....

小秘訣:在busy發帖後,馬上到steemit來做editing... 誰?誰說的?

噢噢噢噢。还有这种操作。学习了:)

以后follow别人都可以卖了。给你多少钱你可以follow我啊?:)

😀 这倒是个不错的商机啊
已follow

多谢。发busy可以多赚钱了

gifts for someone on a sunny day, a good post my friend

Upvoted and RESTEEMED :)

跟我没什么关系呀,飘过~~~

这玩意还挺有意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956.22
ETH 3126.99
USDT 1.00
SBD 2.45